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第十届文博会水贝珠宝分会场将于5月16日至20日举行

日期:2014/05/1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04至2013年,是深圳市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基地正式挂牌并取得长足发展的十年,也是深圳珠宝集聚区(水贝珠宝)分会场举办文博盛会的第十个年头。十年来,水贝珠宝分会场以锲尔不舍的创造精神,集中向世界展示了别具一格的珠宝产业文化博览与交易的精彩面貌。

第十届文博会水贝珠宝分会场将于5月16日至20日举行

第十届文博会水贝珠宝分会场将于5月16日至5月20日隆重举行,本届水贝珠宝分会场活动以“水贝创造,十年蝶变”为主题,探究产业博览交易与文化结合的多样性,着重从经典品牌的塑造、经典工艺的创新、经典文化的传承等方面,推出跨界大型论坛、工艺秀、展示交易、文化交流、品鉴互惠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本次文博会水贝珠宝分会场联手中国中央电视台,打造行业最高规格的大型论坛活动,与服装、日化、传媒等行业进行跨界交流,探索中国时尚生活产业的发展之路,为中国时尚生活产业国际化、品牌化、经典化出谋划策。论坛由央视著名主持人陈伟鸿(撒贝宁)、李思思主持,国家部委权威人士及著名经济学家,珠宝、服装、日化、传媒等行业精英人士将出席现场,思潮碰撞,论道未来。

5月16日晚,“罗湖时尚之夜”第四十九场——2014深圳水贝珠宝十年创新工艺臻品发布会将闪亮登场,以金叶、周大生、雅诺信彩宝、华昌等珠宝不同品类的品牌代表,将在文博会展示深圳珠宝产业十年工艺的精彩演变,带来一场珠宝文化的视觉享受。

另外,5月15日至5月30日,高端彩宝发展史及典藏精品展即将为大家展现稀罕、价值连城的极品珠宝;5月17日CDA中国设计奖精品展将上演一场充满创意的精品秀;传承千年的美玉——和田玉精品玉雕展将为大家精彩呈现有千年历史的中国国玉的神秘面纱;同时,挚爱千年的灵物——澳洲美玉新品展等10多项精彩活动,力求打造一场璀璨绽放的珠宝文化盛宴。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