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纵横国际首推全球首款刻有面值的黄金金钞

日期:2014/05/1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周四晚间,金价先跌后涨现30美元波动,黄金先下破1277近期新低至1268一线支撑,受乌克兰局势影响而出现的避险需求使得金价大幅回升至接近1300美元/的水平。纵横国际首席分析师破冰建议,经销商可根据店面情况分批拿货,囤货静待其对金价后市走势研判。

纵横国际首推全球首款刻有面值的黄金金钞

《福星高照》金钞产品

国家专利认证全球首款刻有面值的黄金金钞

据悉,纵横国际推出《传世金钞》广受市场认可,最新研制的《传世金钞》系列产品,是全球第一款刻有面值的黄金金钞,也是全球唯一一款具有GIA证书的金钞产品,目前已经获得国家专利认证。产品由国内顶级雕刻大师全手工精心雕琢,每件工期长达数月,不计时日和成本,倾力打造国礼金钞。

作为市面上最薄的金钞产品,《传世金钞》厚度堪比真实纸钞,与人民币1:1般大小的版面、却轻于传统金条的体重,给人豪华大气之感,时尚、新颖,创意十足。其灵感源于人民币版式,以国人喜闻乐见的吉祥图案另辟新章、寓意丰富,几乎囊括了各种喜庆场合的针对性题材,系列里包括“百年好合”、“马到成功”、“学业有成”、“ 友谊长青”、“ 团团圆圆”等十六款产品,令人倍感亲切而印象深刻,足以表达送礼者的文化品味和对被送者智慧的赞赏。

钞票,代表财富、财源、财运。纵横国际以钞票形式为载体,以AU9999黄金打造的《传世金钞》,更是国人极其喜爱的礼金和节礼,完美体现送礼者不落俗套的独特个性,礼到、情到,送者用心思,被送者够面子。正所谓礼送贵人、金生幸福,皆大欢喜。全套系列有5g、10g、50g、100g多种克重,可根据送礼需求灵活选择。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