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4春季大型珠宝玉石紫砂陶瓷字画艺术品展5月23开幕

日期:2014/05/1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由辽宁省政府工业特种资源保护办公室、省非金属矿工业协会、省玉石和砚石行业分会主办,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辽宁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辽宁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辽宁省分会、扬州玉器厂、南台湾文化暨经济产业联盟协会共同协办,沈阳中展立新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中国“辽宁四宝”文化艺术品博览会将于5月23-26日在辽宁工业展览馆隆重举行。

来自缅甸、斯里兰卡、台湾、香港以及北京、广东、江苏、山东、浙江、云南等地区的200多家企业与我省岫岩、阜新、本溪、抚顺、朝阳等省内珠宝玉石行业企业200余家,同台靓宝,展览面积1.1万平方米,设置国际标准展位550个。

本届展会以“弘扬‘辽宁四宝’文化,展示辽宁特种资源”为主题。共设3个展厅、11个展示区。展示范围包括岫岩玉、玛瑙、翡翠、和田玉、树化玉、黄龙玉、独山玉、碧玉、青田石、昌化石、巴林石、寿山石、辽砚、端砚、歙砚、洮砚、澄泥砚、鲁砚、琥珀、钻石、红/蓝宝石、水晶、碧玺、猫眼、珊瑚、珍珠、紫砂、红木、字画艺术品等。

承办方沈阳中展立新展览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第三届中国“辽宁四宝”文化艺术品博览会扩大了招展规模及参展品种,更多的引进国际和其他国内省市的名优玉石珠宝产品,精心布置了综合展区、精品展示,较上届相比有了突破性提升。

组委会邀请珠宝玉石专家届时来博览会现场,为市民普及“辽宁四宝”以及各类珠宝玉石知识,让喜爱珠宝玉石的市民在逛展会的同时,又丰富了自身珠宝文化知识。组委会热线:18640085936,http://www.lnsbblh.com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