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博会宝安.宝立方分会场--“国际珠宝设计论坛”5月17日下午举行

日期:2014/05/15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5月17日第十届中国(深圳)文博会宝安.宝立方分会场,将举办一大批基于深圳珠宝走向世界的文化活动,其中“国际珠宝设计论坛”值得关注。宝立方致力打造创意设计产业平台,积极传播国际珠宝设计新趋势,嫁接国内外珠宝设计资源,促进中国珠宝文化产业发展。

本次“国际珠宝设计论坛”,宝立方邀请国内外优秀珠宝设计师携作品亲临宝立方现场,作品并于宝立方博览中心一楼由国际超模展示。更是邀请到著名美国珠宝设计师EvertdeGraeve先生现场助阵,EvertdeGraeve先生曾在欧洲多家知名珠宝公司担任全球设计和产品开发等高级职位,其中包括Harry Winston、Suna Brothers、Mikimoto和David Yurman等著名珠宝品牌,拥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届时市民可以现场近距离观赏由国内外设计师精心创作的艺术精品,感受国内外珠宝设计的不同之处,欣赏国内外文化的交融与撞击。

论坛时间

Time: 15月17日,15:00 – 16:45

Part 1: 15:00 – 16:00, Break time 15mins, Part 2: 16:15 – 16:45

Place: meeting room 1, fourth floor, Gems Cube

Title: seminar of jewelry design(珠宝设计沙龙)

Theme: “Possibility of metal “(金属的可能)

Keynote speaker: Evert deGraeve (designer from US)

主要内容(一)

文博会宝安.宝立方分会场--“国际珠宝设计论坛”5月17日下午举行

珠宝设计师解读曼哈顿神秘的建筑风情 – 探寻曼哈顿设计之旅

Describe the mysterious architectural style of Manhattan

– explore the trip of design

主要内容(二)

追溯设计之旅,分享金属的可能

Retrospect the trip of design, share the possibility of metal

著名设计师嘉宾介绍

演讲嘉宾Evert deGraeve珠宝设计师

Evert deGraeve 珠宝设计师

Evert deGraeve出生于素有“花卉之国”之称的荷兰,早期在荷兰和比利时接受珠宝设计及制作教育。学业完成后,他以金匠的身份在伦敦David Morris珠宝店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后来他又前往在德国Pforzheim从是珠宝行业。在Evert先生从事珠宝行业的20年里,他曾在欧洲多家知名珠宝公司担任全球设计和产品开发等高级职位,其中包括Harry Winston、Suna Brothers、Mikimoto和David Yurman等著名珠宝品牌,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经验。

目前,Evert已是一名独立的设计师,并在繁华的曼哈顿的心脏——纽约第五大道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EDG设计工作室。他主张采用上乘的珠宝材料和工艺创造独一无二的珠宝系列。“这些珍品展现出独特的魅力,令爱美人士们心魂萦绕。不管在什么时候,珠宝都是爱的物语。”Evert这句话也道出了他对珠宝设计的感悟与体会。

互动嘉宾:郑静教授

郑静珠宝设计师

2000年获得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金工首饰专业硕士学位;2000年8月,留校任教,同时创建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首饰专业和首饰工作室;2008年10月,任现代手工艺系主任,现代手工艺研究所副主任,副教授;江苏省美协工艺美术协会常委委员。2009年10月,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助理。

出版著作:编著《金属装饰艺术》,郑静、邬烈炎,江苏美术出版社,2001

编著《现代首饰艺术》,郑静,江苏美术出版社,2002

编著《中国设计全集-首饰卷》郑静,商务印书馆,2012

互动嘉宾:DANYI ZHU 朱丹燚小姐

DANYI ZHU 朱丹燚珠宝设计师

DANYI ZHU 朱丹燚是银器及首饰设计师,壹点壹首饰廊(STUDIO 1.1 ) 创办人,2013 年获得英国皇家艺术学院 Royal College of Art硕士学位; 2011年获得格拉斯哥艺术学院 荣誉 学士学位 ,2007 年中央美术学院中英合作项目 预科基础学历。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