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TESIRO通灵珠宝俘获“文艺女神“杰西卡-查斯坦芳心

日期:2014/05/23 来源:编辑:
文章TAG:

TESIRO通灵珠宝俘获“文艺女神“杰西卡-查斯坦芳心

全球影后杰西卡-查斯坦佩戴TESIRO通灵珠宝STARLET(红毯)系列钻戒接受采访

四度来戛纳,走红毯愈发轻松

今年是杰西卡-查斯坦第四次参与戛纳国际电影节,此前她曾凭借《生命之树》、《寻求庇护》、《无法无天》、《马达加斯加3》参与其中,今年由她主演并担任制作人的电影《他和她的孤独情事》入围一种关注单元。在杰西卡-查斯坦眼中,四年间,戛纳依然美丽,是一座有魅力、有乐趣的城市,变化的则是自己的心境,“我第一次来很害羞、紧张,很害怕在红毯台阶处摔倒,不过现在感觉自如、舒服多了。”

礼服选自己所爱,热衷佩戴珠宝

前两天,杰西卡-查斯坦已经两度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一次选择了宝蓝色礼服,另一次则是薰衣草色礼服,同时,两次也均选择佩戴了TESIRO通灵珠宝。在服饰搭配方面她会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和款式,不会过多的听取别人的意见,因为没有谁会比自己更了解自己。至于红毯珠宝,杰西卡-查斯坦也坦言自己十分热衷珠宝所以在挑选过程中一定要“精益求精”。因此戛纳的两次亮相她选择了TESIRO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尽显她岁月洗礼后的雍容华贵,但她也表示这两次亮相都只佩戴了耳环和戒指,下一次亮相定会选择佩戴项链。

TESIRO通灵珠宝俘获“文艺女神“杰西卡-查斯坦芳心

金球影后杰西卡-查斯坦接受采访时佩戴的TESIRO通灵珠宝STARLET(红毯)系列钻戒

未来可能会做导演,下部戏还未确定

近年来,女性电影人力量逐渐崛起,但她们在电影工业中仍然处于劣势。对此,杰西卡-查斯坦表示她愿意和女性电影人合作,“无论是女导演还是女编剧,她们有独到的视角和不同的受众,我希望媒体可以帮我们宣传,让大家意识到女性也是电影工业中的一员。”这次在《他和她的孤独情事》中,杰西卡-查斯坦不仅是主演还担任了制片人的工作,至于未来是否会尝试执导电影,她表示:“我现在还是很喜欢表演,也许未来,我通过学习会尝试。”有消息称杰西卡-查斯坦会加盟《碟中谍5》和描写梦露的传记电影《金发女郎》,对此,她并未否认,只称:“一切都有可能。”她补充道:“我刚刚完成和吉尔莫-德尔-托罗的电影《猩红山峰》,拍摄恐怖片很辛苦,我今年一年会有3部电影,现在还没确定下部作品。”谈及选择下一个角色的标准,杰西卡-查斯坦直言:“我希望从一个角色中学习到不同的东西,到不同的国家拍摄,演绎不同的语言都会吸引到我。”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