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通灵珠宝盘点佩内洛普-克鲁兹经典戛纳造型

日期:2014/05/27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佩内洛普-克鲁兹佩戴通灵珠宝现身戛纳出席电影节活动佩内洛普-克鲁兹佩戴通灵珠宝现身戛纳出席电影节活动

5月13日,佩内洛普-克鲁兹现身戛纳出席电影节活动。当天,她一反往常的性感路线,身穿低调的黑色连衣裙,唯一的装饰就是袖间和裙摆的蕾丝。而佩戴的TESIRO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珠宝,则提亮了整体造型。耳畔,一对极富设计感的耳钉,灵动的线条似音乐的旋律,悠扬婉转、浑然天成。数百颗钻石采用密镶手法,折射出璀璨唯美的光芒。手间,同系列钻戒同样惹人注目,大颗闪亮钻石错落有致,连结成一串晶莹的珠帘绽放指间,纯净而美好。

佩内洛普-克鲁兹出席64届戛纳电影节《加勒比海盗4》首映式红毯佩内洛普-克鲁兹出席64届戛纳电影节《加勒比海盗4》首映式红毯

在64届戛纳电影节《加勒比海盗4》首映式红毯上,佩内洛普身着一袭淡蓝色Marchesa欧根纱透视礼服出席,美肌若隐若现,充满神秘魅惑,而鱼尾式的裙摆,则让她化身性感美人鱼。这一造型,紧扣《加勒比海》蓝色海洋主题,不禁让人赞叹这位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敬业精神。

佩内洛普-克鲁兹出席《加勒比海盗4》的戛纳记者会佩内洛普-克鲁兹出席《加勒比海盗4》的戛纳记者会

2011年5月14日,佩内洛普-克鲁兹出席《加勒比海盗4》的戛纳记者会。一袭蓝色StellaMcCartney长裙,剪裁精细,完美地勾勒出佩内洛普的曼妙身姿。天鹅绒的面料,则尽显复古气质。脚上的同色系Casadei高跟鞋,让通身的配色和谐统一。美到令人窒息的佩内洛普,让人很难联想到,这是一位不到4个月大的孩子的母亲。

佩内洛普-克鲁兹参加电影《回归》的记者会佩内洛普-克鲁兹参加电影《回归》的记者会

在59届戛纳电影节上,在参加电影《回归》的记者会时,佩内洛普呈现的是清新优雅。当天,她以一身白色的碎花裙装现身,简单却又不失精致。高腰线设计,凸显完美身材比例,大V领又恰到好处地露出漂亮的锁骨。一头漂亮的大波浪卷发随意洒落香肩,让她看上去风情款款,美艳迷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