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第3届西安珠宝展今日开幕

日期:2014/05/3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由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西安宝玉石协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台湾中华宝石协会、深圳市宝琳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深圳市三联水晶玉石文化协会协办,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西安市会展业发展办公室支持,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第3届中国(西安)国际珠宝玉石首饰博览会,今天上午9点半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第3届西安珠宝展盛大开幕选购珠宝首饰正当时

第3届西安珠宝展盛大开幕

西安珠宝展定位为西部规模最大、最高端、最专业的珠宝第一展。本届珠宝展沿袭以往,设置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馆为宝玉石文化主题馆,B2馆为珠宝时尚概念馆,划分精品特装区、翡翠区、和田玉区、水晶区、珍珠区、钻石及彩宝区、金银饰品区、黄龙玉及水沫玉区这八大展区,展览面积20000㎡,国际标准展位1000个。

比较突出的是--台湾中华宝石协会展团和得宝传家两大珠宝展团,分别占据宝玉石文化主题馆1500平米和珠宝时尚概念馆1000多平米,各种翡翠、玉石、珍珠、珊瑚、蓝宝、祖母绿、猫眼、碧玺、钻石等一应俱全;以玉器为主的香港玉器商会展团,占据宝玉石文化主题馆近200平米,行家云集、文化氛围浓厚;以各类水晶玉石供应为主的三联水晶玉石文化协会展团和以时尚珠宝首饰和钻石黄金类产品为主的深圳宝琳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作为深圳两大知名展团,展览面积分别达500平米和1000平米;来自昆明、腾冲、龙陵等地的云南展团占地近10000平米,带来极具地方特色的翡翠、玛瑙、黄龙玉及水沫玉等玉石精品,全方位呈现云南的玉石文化历史以及滇派珠宝的独特风韵。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