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4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 铂金设计大配角

日期:2014/06/05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有着“时尚界的奥斯卡大奖”之称的2014 CFDA时尚大奖颁奖礼已于当地时间6月2日晚落下帷幕。CFDA(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颁奖典礼,即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是一年一度的设计师、时装爱好者、电影明星们最期待的时刻。走上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CFDA Fashion Awards)红毯的嘉宾,无疑是被公认的潮流引领者和范本。

2014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 铂金设计大配角

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佩戴Chopard的铂金镶钻项链

本届颁奖典礼上,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佩戴铂金项链首饰闪耀于纽约绚丽夜色中,成为红毯焦点。

铂金设计大配角,坚韧的铂金能够牢固镶嵌钻石,同时其天然纯白的净澈色泽能够最大程度展现钻石的熠熠火彩。铂金以其传世的恒久魅力及珍贵的深刻内涵,赢得了众多好莱坞女星的芳心,在人生每一个难以忘怀的重要时刻,永不褪色的铂金无疑是最佳选择。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