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瑞金国际“2014巴西FIFA世界杯纪念银章”火热来袭

日期:2014/06/19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2014巴西世界杯已轰轰烈烈开战数日,尽管中国无缘世界杯,但并不影响国人对它的狂热,巴西世界杯热潮席卷中国。巴西世界杯,不仅点燃了无数中国球迷的激情与疯狂,更惹火了系列世界杯藏品。“中国黄金投资理财第一家”瑞金国际代理的《2014巴西FIFA世界杯纪念银章》特许产品,限量发行,收藏价值极高,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球迷的追捧。

激情桑巴,《2014巴西FIFA世界杯纪念银章》铭刻经典

作为四年一遇的全球体育盛事,第20届世界杯在巴西举行,这是继1950年之后世界杯再次回到足球王国巴西。随着世界杯如火如荼展开,黄绿相间的球衣等与东道主巴西队相关的商品成为时下最火爆的产品,桑巴元素席卷全球。由瑞金国际代理,国际足联FIFA官方权威授权,蕴含巴西文化元素的《2014巴西FIFA世界杯纪念银章》,将世界杯文化与巴西风情完美融合,大受欢迎。

据悉,《2014巴西FIFA世界杯纪念银章》共包含5枚纪念章,全套重120克。银章正面分别雕刻2014巴西世界杯主场馆——米内朗竞技场、蓝绿色调巴西地图、巴西FIFA世界杯会徽logo“激励”、萌趣吉祥物犰狳、世界杯最高荣誉——大力神杯等图案;背面雕刻巴西地图及“2014年巴西FIFA世界杯”中英文字样。产品采用世界顶尖高浮雕、镜面、喷砂、彩印等铸币工艺精铸而成,栩栩如生,纤毫毕现,是时下唯一一款一次性集聚“世界杯主场馆、会徽logo、吉祥物、奖杯、巴西地图、巴西特有热带雨林动植物剪影”等元素的贵金属纪念品,为收藏者全景展示2014巴西世界杯,即使无法身临巴西亦能一睹巴西世界杯风采。

国际足联FIFA官方授权,未来升值强力保障

作为全球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体育盛会,每届世界杯都会催生各式各样的纪念品。与球衣、徽章、球票等纪念品相比,金银币因其材质的保值增值特殊性而更受青睐。据了解,世界杯主办国第一次发行世界杯纪念币始于1978年第11届世界杯,世界杯纪念币发行高峰在第15届世界杯,有46个国家发行了83种纪念币。题材重大,材质稀缺,做工精良,形制多样,使得世界杯纪念币具有强大的升值空间。以中国人民银行2006年发行的德国世界杯足球赛1公斤纪念银币为例,当时发行价仅为5000多,到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时候,市场流通价格已涨到14000多,且藏着一般只进不出,目前价格仍在不断上涨。

相关市场数据显示,由于世界杯的缘故,纪念金银币等与足球相关的贵金属产品近期销量比平时上涨了近三成。但专家提醒消费者,未经官方授权的世界杯纪念品不具备任何市场流通性和收藏价值,消费者应谨慎选择。

瑞金国际《2014巴西FIFA世界杯纪念银章》,由国际足联官方授权发行,具备国际足联FIFA出具的权威产品证书。每张证书均明确注明了产品材质、质量、直径、重量等详细信息。并且,由国际足联主席约瑟夫·布拉特及国际足联发行机关董事总经理尼尔斯·哈格曼的亲笔签名。权威保障,收藏潜力非凡,必将为亿万球迷带来回味无穷的集藏体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