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罗斯•波恩佩戴POMELLATO珠宝亮相Crystal + Lucy 颁奖典礼

日期:2014/06/19 来源:编辑:
文章TAG:

日前,好莱坞当红女星罗斯·波恩(Rose Byrne)佩戴POMELLATO宝曼兰朵“红毯之星”Tango系列珠宝亮相2014年Crystal + Lucy颁奖礼(Women in Film 2014 Crystal + Lucy Awards)并斩获殊荣,自信而优雅的气息弥漫全场。

罗斯•波恩佩戴POMELLATO珠宝亮相Crystal + Lucy 2014颁奖典礼

身着简约银色礼服的罗斯在璀璨奢华的Tango系列钻石珠宝陪伴下登上授奖舞台。经典款玫瑰金铺镶白钻链环项链大气非凡,与银色礼服的光泽交相辉映;玫瑰金密镶白钻指环及密镶褐钻绳结式戒指一轻巧、一力量,个性搭配展现手工艺术品的臻美之风,伴随她在红地毯上绽放熠熠星光。

罗斯•波恩佩戴POMELLATO珠宝亮相Crystal + Lucy 2014颁奖典礼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