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通灵珠宝之时光漫步 彰显男性知性魅力

日期:2014/06/26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珠宝从来都不只是女人的玩物,要知道从古至今,许多男士都是珠宝的拥趸。无论是拿破仑、“太阳王”路易十四、英王乔治四世还是萨科齐、奥巴马,男人都懂得欣赏和享受珠宝之美。

对于男人,生活中永远都是匆匆。匆匆的在路上,匆匆的在工作,甚至面对爱情,也是那么的匆匆。慢下来吧,给思考多一点时间,给记忆多一片空间,给爱多一些期待。炎炎夏日,通灵珠宝带给你与时光漫步的男士珠宝,表达你对时间与空间的沉思,永恒与瞬间的交错纵横。

漫漫时光里的沉思

时光漫步·沉思 京东活动价:2079元

拥有珠宝,是一个女人温柔的心情;拥有珠宝,是一个男人一世的风景。有位知名设计师曾说,男人们不需要那种很惹眼的东西,而是想要那种一眼看上去就属于他们的东西,而且绝不能显得做作和夸张——那才是男人想买的珠宝。通灵珠宝时光漫步·沉思男戒,用18K优雅白金打造简洁的轮廓,戒臂上的拉丝,好似月影婆娑,在月下沉思的心灵。刚性、流畅、有型,男人指间的光环,呈现厚重沉稳的非凡气度。

金色记忆的追寻

通灵珠宝之时光漫步 彰显男性知性魅力

时光漫步·记忆 京东活动价:2079元

不需要夸张的噱头,金色珠宝足以用纯粹材质博得当之无愧的奢华主角。它既没有艳丽的色彩,又有别于黑白的古板,却可以在不露痕迹的风情间含蓄地绽放独特光芒。通灵珠宝时光漫步·记忆男戒,18K金铸就金色记忆。戒臂的内侧镶嵌一颗钻石,犹如男士质朴的外表下,有着丰富的内心,那是有关时光的记忆之源。钻石采用内镶工艺,佩戴舒适体贴。高抛光工艺,增加了钻戒的明亮度,充满时尚高贵品味的男人气概。

完美爱情的守候

通灵珠宝之时光漫步 彰显男性知性魅力

IMPRINTS TIME(岁月留痕)系列男戒 京东活动价:5820元

爱情的美好,在于那平淡时光中的长相厮守,而不完美,则是因为还不曾相遇。通灵珠宝岁月留痕男戒的设计理念,正源于此。指环两侧的缺口,是对爱情的期待。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