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珠宝亦画笔,非凡新创想

日期:2014/07/0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多彩的羽毛、仿若细沙的幼针,明亮的干花,柔美线条的白线……试想这些触手可及却意想不到的素材,在巧手灵思下,与夺目珠宝交相辉映,尽现令人赞叹不已的珠宝艺术创作。2014 「光影匠心」珠宝• 艺术展,由亚洲知名时尚珠宝品牌TSL | 谢瑞麟与来自马来西亚的新锐艺术家康怡(Red Hong Yi) 创意联手,于6月25日至26日在北京怡亨酒店隆重呈现。此次珠宝• 艺术展,TSL | 谢瑞麟将匠心珠宝与创意绘画艺术精妙融合,完美化身出一幅幅风格迥异、震撼视觉的现代装置艺术,成就了一场珠宝相融于艺术的新创想。

珠宝亦画笔,非凡新创想

谢瑞麟品牌创始人谢瑞麟先生、集团主席及行政总裁谢邱安仪女士、新锐艺术家康怡(RED, Hong Yi)女士、集团副行政总裁谢达峰先生

曾被誉为一个不用颜料和笔(paint without paintbrush)的画家康怡Red Hong Yi,擅长运用一切源于生活的物料进行创作,因被国际知名媒体争相访问而备受关注,评为创意绘画艺术家的明日之星。此次TSL | 谢瑞麟与康怡的合作,源于这一年具有南美主题的新品系列,TSL | 谢瑞麟希望通过现代艺术手法,将富有故事性及影像感的新品系列,更加立体化的表现出来。因此促成了此次与艺术家康怡(Red Hong Yi)的合作,将珠宝设计及艺术灵感相融,共同创作。TSL | 谢瑞麟珠宝集团副行政总裁陈立业表示:“一直以来品牌以「非凡工艺潮流演绎」的品牌理念,坚持传承珠宝精湛工艺,并融入具备国际视野的创新元素。曾与英国著名微雕大师Willard Wigan携手打造出全球最珍贵微雕美钻艺术品;与美国华裔时装设计师VIVIENNE TAM成功合作,将时装与珠宝在设计上完全融合,荣登纽约时装周舞台。今次的跨界合作,TSL | 谢瑞麟与现代新锐艺术结合,共同创作形成不同风格的现代装置艺术,延伸珠宝在不同界别的全新视角,更有机会令消费者看到珠宝之外的空间及魅力。”

珠宝亦画笔,非凡新创想

谢瑞麟X REDHONGYI [Daisy]系列

珠宝亦画笔,非凡新创想

谢瑞麟X REDHONGYI [Samba Parade]系列

TSL︱谢瑞麟「光影匠心」珠宝• 艺术展,艺术家康怡首度以珠宝为灵感,在共同创作初期便将概念与设计深入融合。作品中运用的不同材质,形象勾勒出女性的婀娜曲线,同时在不同艺术手法的表现下,4幅作品中的女郎都展示了不一样的性格特点,或热情优雅,或神秘独特,恰如其分的与珠宝所透出的气质遥相呼应。艺术家康怡在现场谈及她与珠宝品牌TSL︱谢瑞麟合作时,赞许品牌珠宝设计及工艺细节的完美结合,令她的创作灵感得到启发。多彩的羽毛,仿若细沙的幼针,表现出大自然下南美主题的珠宝艺术作品,相得益彰。而现场展示的[Starry Flower]更是获得嘉宾们的关注,100瓣切割,呈现「9心1花」美钻图案的Estrella钻饰,极致的珠宝工艺及璀璨闪亮令康怡在创作时想象了漫天飞舞的蒲公英轻盈散落,如Estrella珠宝繁星闪烁。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