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英皇珠宝新推出订婚钻戒系列

日期:2014/07/02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英皇珠宝诚意推出全新婚嫁首饰系列,向每对新人送上衷心祝福。全新婚嫁首饰系列包括“PAIO姵诺”结婚对戒、订婚钻戒和其它配衬婚纱的钻饰套装。

英皇珠宝新推出订婚钻戒系列“PAIO姵诺”结婚对戒

该系列作品设计独具匠心,深情演绎了钻石的尊贵和璀璨,配合超凡的镶嵌工艺和严谨的质量监控,将浪漫醉人的美妙爱情幻化成恒久的承诺与约定,让每一位新娘都能在人生最重要的时刻,绽放幸福光彩,散发慑人魅力。

英皇珠宝“PAIO姵诺”结婚对戒系列

英皇珠宝“PAIO姵诺”结婚对戒系列“PAIO姵诺”结婚对戒

“PAIO姵诺”在意大利文中为“一双”、“一对”之意。“PAIO姵诺”结婚对戒系列承载新人对于真爱的相知相许,拥抱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一生不舍。首度推出的“PAIO姵诺”结婚对戒款式拥有非常独特的双环设计,其内圈可720度自由旋动,无需轴心连接,千回百转却又互相牵引,展现曼妙的空间美学。如同两个不同性格的人,互相交织和包容,彼此靠近结合为一,携手展开人生的新里程,互相守护扶持和厮守一生。如此灵动的设计,需要精确的计算出内外两圈的弧度,利用18K黄金的延展性和弹性,加上卓绝工艺,成就“PAIO姵诺”充满爱意的设计概念。

英皇珠宝“PAIO姵诺”结婚对戒系列英皇珠寶“PAIO”結婚對戒

18K白色及玫瑰色黄金钻石戒指 18K白色黄金钻石戒指

圆形钻石,共重约 0.007克拉 圆形钻石,共重约 0.007克拉

“PAIO姵诺”内圈以独特的表面处理打造,并烙有“PAIO姵诺”深刻的印记,让她与他时刻记挂着二合为一的爱。此款式备有18K白色黄金和18K玫瑰色黄金可供选择。

英皇珠宝“PAIO姵诺”结婚对戒系列更备有多款经典PT950铂金戒指以供新人选择,简单的线条但不失高雅的格调,精心的打磨工艺配合无瑕的车工,让指环舒适地紧贴于手上,就好像对方给予无限的爱和支持,塑造不一样的触感。铂金一如真爱,恒久坚韧、永不褪色,任时光流逝仍能保持纯白如初的光泽,令一瞬间的感动幻化成一生一世,是永恒的最佳见证。

“PAIO姵诺”铂金对戒,每一款式都能呈现极致完美及纯净的铂金光泽,利落的线条就好像您俩携手迈向未来的信心,牢牢的守护着这份浪漫的情缘。

18K白色及玫瑰色黄金钻石戒指 18K白色黄金钻石戒指英皇珠寶“PAIO”鉑金對戒

独特的小方格设计记载着两人的快乐故事,满载难忘时刻,值得彼此珍藏、分享。双方时刻于指尖细味,真摰情感如若最初。

英皇珠寶“PAIO”鉑金对戒英皇珠寶“PAIO”鉑金对戒

采用两种不同元素的表面,形成强烈的对比。就像两个性格迥然不同的人走在一起,却又能彼此紧扣,和谐一生。

英皇珠寶“PAIO”鉑金對戒

两人走在一起并不需要太花巧的承诺和盟誓。坚定、认真地守护所爱的人,亦能迸发出让人心动的丝丝火花,如同铂金光芒,永恒不减。

英皇珠寶“PAIO”鉑金對戒英皇珠寶“PAIO”鉑金對戒

独特的批花设计,低调含蓄。穿载在恋人的双手之中,灯影下舞动,散发闪耀光采。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