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赛菲尔珠宝之夜 杭州精彩绽放

日期:2014/07/0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6月26日,由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检测研究院、浙江省黄金珠宝饰品质量检验中心主办的“浙江省第九届黄金珠宝企业年会”在杭州隆重举办。年会上以“应变 信心 提升”为主题,与会者深度探讨了中国黄金珠宝行业的发展现状与变革,分析企业在新形势下的品牌发展之路,与会者纷纷认为,企业应通过深度交流与合作,引导并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与规范经营。

晚宴现场,赛菲尔万足金向在座嘉宾展示了赛菲尔品牌形象广告及企业宣传片,并通过模特佩戴的赛菲尔万足金饰、奢华美钻、缤纷彩宝、绚丽欧泊首饰,大家展示了精彩纷呈的时尚珠宝秀。同时,晚会中还穿插激情无限的歌曲和美轮美奂的舞蹈秀,还有现场抽奖活动。珠光宝气,其乐融融,“赛菲尔之夜”伴随大家度过了一个美好夜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