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5中国国际宝石博览会暨“赛菲尔珠宝之夜”在山东昌乐盛大举行

日期:2015/12/2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0月16日,由赛菲尔珠宝承办的2015中国(昌乐)国际宝石博览会暨“赛菲尔珠宝之夜”在山东昌乐盛大举行。山东省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辛国金先生、江苏省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汤阳先生以及中央电视台、大众日报等媒体的记者,昌乐县县委、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晚会。

古语有云: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一年一度的中国(昌乐)国际宝石博览会汇聚了来自韩国、斯里兰卡、印度、泰国、澳大利亚、巴基斯坦等300多家国内外知名珠宝展商。远道而来,相聚大美昌乐,品鉴万足金纯,作为山东昌乐最大珠宝企业之一,更纯无焊料万足金开创者赛菲尔,热烈欢迎来自各地的珠宝展商,并精心准备了一场纯粹、时尚、充满珠宝魅力的“赛菲尔珠宝之夜”晚会呈现给大家。

2015中国国际宝石博览会暨“赛菲尔珠宝之夜”在山东昌乐盛大举行

董事长王义善先生率先致欢迎词,代表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欢迎各界来宾的到来,并感谢大家对赛菲尔万足金品牌的认可和支持。王董事长说:“赛菲尔万足金发展22年,离不开消费者的认可,也离不开我们昌乐政府的大力支持。赛菲尔万足金,真正的无焊料黄金。1997年开创无焊料焊接技术,赛菲尔让黄金含量达到999.9‰以上,荣获了中国黄金协会全国唯一最高奖项‘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今年以来,赛菲尔在全国成功举办了50多场品牌推介会,十一期间,赛菲尔珠宝30余家品牌专卖店开业,全国品牌专卖店已累计达到1500多家,赛菲尔正从全方位提升品牌综合影响力,成为老百姓家喻户晓的珠宝品牌。”

2015中国国际宝石博览会暨“赛菲尔珠宝之夜”在山东昌乐盛大举行

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让欢乐成为整晚的主题,也成为了与会嘉宾永恒的记忆。万足金纯、万足情深,“赛菲尔珠宝之夜”让人记住的不止是作为万足金开创品牌的赛菲尔彰显出来的品牌魅力、至纯品质,更多的还有赛菲尔人的热情和积极。

2015中国国际宝石博览会暨“赛菲尔珠宝之夜”在山东昌乐盛大举行

据介绍,中国(昌乐)国际宝石博览会是山东昌乐继十一届宝石节和两届国际宝石博览会后举办的又一盛会,也是黄金、珠宝、玉石首饰展示交易的重要平台,是昌乐珠宝企业向世界展示品牌魅力的重要窗口。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