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巴神求婚成功 女友网上晒10万镑六边形婚戒

日期:2014/07/04 来源:编辑:sharshine
文章TAG:

巴神求婚成功 女友网上晒10万镑六边形婚戒

巴洛特利的instagram上公布了他与女友范妮的喜讯

据U体育报道 就在世界杯即将拉开帷幕之际,意大利球员巴洛特利迎来了自己人生中十分重要的一刻:他成功向自己的女友范妮求婚。巴神随后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秀出了自己未婚妻戴上求婚钻戒的照片。

巴洛特利上传了钻戒照以及求婚地点的照片并写道:“她说了‘Yes’,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Yes’。这就是我求婚的地方。我爱你!生日快乐!我的妻子。”范妮不久后也晒出了同样的照片,并写道:“今晚我说出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Yes’!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巴洛特利在遇到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范妮"之前,感情生活也非常丰富。还在国米的时候,巴洛特利就曾经换了7名女友,更是曾与好友共享一女友。在巴神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里,我们来回顾一下他的前女友们。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