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宝格丽最新SPIGA新娘系列珠宝 诉说罗马永恒之爱

日期:2014/07/08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模特示范宝格丽新娘珠系列珠宝

每一件珠宝都好似一个动人的爱情故事,独一无二,弥足珍贵。BVLGARI宝格丽新娘系列见证着不朽的难忘时刻,诉说着永恒的爱之诺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模特示范宝格丽新娘系列珠宝

指是对婚姻承诺一刻的永恒见证,承载着对爱情的坚持、对承诺的信念,更有对未来的希望——如此珍贵的恩赐理应以最为珍贵的珠宝相伴。经久恒远的BVLGARI宝格丽新娘系列推出的最新SPIGA 系列,歌颂发生在永恒之城——罗马的永恒爱情。

罗马的日落、宫殿和喷泉令人叹为观止,为美好的爱情创造最完美的意境,并成为优雅的SPIGA 婚戒系列的灵感之源。这一系列正如这座城市充满无限魅力,又如其象征的爱情,历久弥新。

BVLGARI 宝格丽品牌介绍

LVMH 集团旗下企业BVLGARI 宝格丽成立于1884 年,从一家珠宝店,现已逐渐发展为象征意大利卓越品质的华丽珠宝品牌。通过在全球顶级购物区开设零售网络,并打造从珠宝、高档手表、各类皮具、银器和香水到酒店的一整条多元化产品服务线,BVLGARI 宝格丽蜚声国际奢侈品市场,并取得卓越成功。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