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价小幅上扬,瑞金国际两大优势领先贵金属消费市场

日期:2014/07/09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火红六月,国际金价表现亦红红火火,月涨幅逾6%,不仅收复了1300美元大关,更有往上攻的迹象,给失落了大半年的消费者们打了一剂振奋剂。

目前,国际金价维持在1320美元上下,尽管与往年相比,仍处于低迷位置。但相关数据显示,金价自今年开年来,上半年最高涨186.7美元,累计涨幅近10%,跑赢了大宗商品、股市和债市,给消费者带来了希望。尽管如此,但市场上一般投资金条没有收藏价值,工艺金条工费过高,变现程序繁琐,手续费高等种种担忧使得消费者不敢出手,错失机遇。

经典产品,会讲故事

“中国黄金投资理财第一家”瑞金国际,秉承“会讲故事的投资产品”理念,以“工艺金条的品质,投资金条的价格”打造概念新颖、富有深厚文化底蕴、极具高端艺术品位的贵金属投资收藏臻品,引领贵金属终端消费市场。

据悉,为让产品充满故事,使投资拥有品位,瑞金国际深挖传统文化精髓,邀请名师打造传承经典且具有国际标准的投资产品,以高度的艺术价值和文化价值区隔于传统光板金条。其研发的《红色文化》珍藏系列,将毛泽东诗词、革命圣地、国家印象等具有经典文化意义的元素融入贵重黄金、白银,每一款产品均蕴含意味深长的故事,传递宝贵革命精神,不仅具备贵金属保值增值属性,更因其文化品位而拥有不可替代的收藏价值。

为确保每一件产品在造型和收藏方面能够达到至臻效果,瑞金国际在产品制作工艺上精益求精,特从意大利、瑞士、日本等国引进先进机械设备,聘请大师级技术人才,确保产品的工艺创新能力始终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同时,瑞金国际每一款产品均赠送精美包装、产品手册和鉴定证书,且所用材质上乘,宜礼宜藏,权威保障,更显尊贵气息与文化品位。

实时回购,无限流通

去年国际金价遭遇断崖式暴跌,中国大妈疯狂扫金300吨。正当消费者满心欢喜等待金价上涨变现大赚一笔时,谁曾想随之而来的金价狂跌、折价回购“变现难”等问题成为大妈们“解套”、“盈利”的拦路虎。作为全国最大的黄金商品交割平台,瑞金国际是国内回购网点最多的实物贵金属交易平台,回购网点覆盖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等全国各大省份及重点城市,可为消费者提供异地回购服务。在瑞金国际购买的实物投资金,在全国门店均可回购,实现商品无限流通。

此外,对于在回购时消费者最为关心的手续费问题,瑞金国际相比其他黄金卖场、银行机构也具有绝对的优势。瑞金国际以上海交易所实时价格报价为基准,为消费者提供实时实价回购服务,流程简单,方便快捷,能够保证消费者迅速将产品变现的同时将利润最大化。

黄金,于国人而言,不仅仅是一种商品,更是一种情感寄托,是一种文化象征。无论新人婚嫁、婴儿出生、长辈祝寿……黄金无处不在。尽管金价真正走强可能要需要假以时日,但业内专家认为其走强的概率远远大于下跌的概率。因此,建议消费者可观察金市,逢低买入。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