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秋冬高定秀场头排客 她们如何戴珠宝?

日期:2014/07/18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2014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已落下帷幕,回顾短短几天的时装秀场上,高级定制带来的依旧是惊喜与真正的华丽。明星助阵已成为时装秀场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Front Row的造型搭配也是秀场的另一大看点。从Dior到Chanel,从艾玛·沃特森到周迅,无论是国际还是国内明星,她们的亮相就已为秀场增加关注度。女星优雅的礼服,从来都不会缺少点睛的珠宝款式,艾玛·沃特森依旧钟爱简约款珠宝,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的珠宝款式让她依旧帅气,章子怡的迪奥高级珠宝则展现着十足优雅的魅力等。不同的造型搭配不同的珠宝,也展现出了她们与众不同风格。现在不妨就一起来回顾一下秀场外的明星,是如何用演绎珠宝的吧。

秋冬高定秀场头排客 她们如何戴珠宝?

章子怡出席Dior2014秋冬高级定制秀场,佩戴Dior高级珠宝系列。

秋冬高定秀场头排客 她们如何戴珠宝?

Kristen Stewart出席hanel2014秋冬高级定制秀场,佩戴银色珠宝套装。

秋冬高定秀场头排客 她们如何戴珠宝?

2NE1组合成员CL亮相Chanel2014秋冬高级定制秀场。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