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年收益为利息两倍,瑞金国际小克重黄金受宠

日期:2014/07/23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近期,受乌克兰地缘政治、国际油价等诸多未知因素影响,国际金价频繁波动,一会跌破1300美元,一会回调1330美元高位。在馈赠、收藏、保值增值等需求的带动下,黄金销量较前段时间有所上升。受13年国际金价暴跌影响,消费者购买实物黄金更为理智,购买小克重黄金成为市场共识。

国际金价频繁波动,小克重黄金销量攀升

尽管近期国际金价波动频繁,但国内金价相对稳定。在价格相对较低的情况下,小克重实物投资金花费少,消费者纷纷出手买入,销量明显增长。

“都说今年金价会下降,打算等金价大降时抄底买入大克重金条做投资,但是大半年过去了,也没见金价降多少。反而比过年时还涨了不少,也不知道到底会不会暴跌,干脆趁现在价格还不算高的时候买点小克重黄金,有赚的时候就卖出去,赚点小钱”。观望了数月的李先生说。

与李先生持同样看法的市民不在少数,在他们看来,投资黄金比将钱存在银行更划算。但由于担心被套,因而更钟爱小克重黄金。“中国黄金投资理财第一家”瑞金国际市场负责人介绍,近期金价有所回调,来购买投资黄金的客户有所增多,其中1至10克的产品最受市场青睐。

据了解,瑞金国际的小克重黄金产品表现形式十分丰富,10克、20克主要以投资金条形式为主,5克的设计成金钞、纯金巧克力,1克、3克则干脆做成金种子。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爱好、预算灵活选择。以全球最小投资金《金种子》为例,每颗只需几百元,可每月购入一颗,增加财富储备。

买金更胜存银行,年收益为利息两倍

众所周知,购买大克重投资金条,在黄金牛市时期能够赢得巨大的财富。然而,一来普通老百姓没有那么多自己去购买动辄500克、1000克的大克重金条;二来目前国际金价走向不明,贸然动用大笔资金买入必然面临被套风险。那么,是购买小克重投资金还是将钱存在银行更划算呢?

瑞金国际销售人员算了一笔账,今年春节时,国内投资金条的价格是246元/克,现在涨到了263元/克,每克上涨17元。如果只买10克,现在卖出的话,扣掉手续费(瑞金国际回购政策:以当日实时金价为基础,每克扣1元),至少能够获利160元。相比银行零存整取一年3.25%的利率来说(收益79.95元),投资收益多出一倍多,比赚利息更划算。因此,该人士建议消费者可以适当定期入手小克重投资金,既不会占用太多资金,又可以积少成多,汇聚成一笔丰厚的财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