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爱迪尔珠宝杜金荣登深圳“技术达人”形象宣传大片

日期:2014/08/1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产业工人;深圳力量;创新驱动;共筑梦想;寻找技术达人”,近期这些具有代表性的词句经常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激励广大职工崇尚技能、勤学苦练、争创一流、求实奉献的精神近期,深圳市政府主办深圳市总工会承办的“深圳市第八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吹响号角。

爱迪尔珠宝杜金荣登深圳“技术达人”形象宣传大片

随之,与“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相关的《寻找技术达人》宣传片在深圳卫视、公车站、地铁站、移动电视开始投入播放,户外广告宣传同时铺开。片中的6位技术达人备受关注,他们分别来自深圳6大具有代表意义的行业,平凡的面孔映射出的是在岗位数年如一日的耕耘和专业沉淀,其中有一位技术达人是来自爱迪尔珠宝钻石销售部的杜金,也是整个珠宝行业唯一的代表。杜金于2011年来到珠宝行业进入爱迪尔珠宝工作,他勤恳踏实,善于钻研,深得同时领导同事欣赏,凭借过硬的专业水平,他曾经在深圳市第七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中荣获“钻石检验员”第三名的好成绩。爱迪尔珠宝出了一位榜上有名的技术达人的事迹,也成为珠宝行业人津津乐道的话题。

爱迪尔珠宝杜金荣登深圳“技术达人”形象宣传大片

一直以来,爱迪尔珠宝十分重视专业技术型人才培养,并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各项技能竞赛,员工个人得到成长的同时,带动了爱迪尔产品甚至品牌的全面提升。活动主办方表示,爱迪尔珠宝员工优秀的职业技术素养及长期以来在业界的良好口碑正符合行业代表所具有的特质,同时,也期望以爱迪尔珠宝、以杜金为代表树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行业各项技能人才的共同进步。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