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花间月相如真 卡瑞拉•卡瑞拉Gardenias系列

日期:2014/08/31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嫦娥奔月的故事从几千年前流传至今,据说嫦娥因为偷吃了丈夫后羿从西王母那儿讨来的仙丹,飞到月宫。但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嫦娥只能在孤冷的月宫中长相思念,盼着月圆之日能从月中归去,与夫相见。如同满月般圆润的珍珠一直都被视为来自月亮的使者,透明晶莹的水晶像是夜空中最亮的金星。多少古今中外的文人墨客们寄予夜空无限的遐思与寄托。举头望月,那神秘莫测的阴晴圆缺,牵动着多少异乡客的思念与牵挂。那皎洁明亮的星月光辉,寄托着最真挚的感情。花间月下,只盼团圆。

花间月相如真 卡瑞拉•卡瑞拉Gardenias系列

西班牙顶级珠宝卡瑞拉戒指、耳环和吊坠搭配起来相得益彰,晶莹的水晶和钻石像剔透的水珠般呼之欲出,在金灿灿的栀子花的映衬下,像是在明亮的月辉之中诞生的一颗神奇仙丹,放佛拥有它,便可圆所有相见之愿,与家人可以就此长相厮守。同时,它不同形状的切割和不同尺寸的拿捏,使得绽放的花朵熠熠生辉,又体现出现代珠宝的独特创新的风格和技艺。卡瑞拉)以卓尔不凡的技艺、灵活变化的黄金比重和独一无二的设计将珠宝工艺推向极致,闪耀着如月光般低调、皎洁而华美的光辉。

花间月相如真 卡瑞拉•卡瑞拉Gardenias系列花间月相如真 卡瑞拉•卡瑞拉Gardenias系列花间月相如真 卡瑞拉•卡瑞拉Gardenias系列花间月相如真 卡瑞拉•卡瑞拉Gardenias系列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