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万物皆有灵性 H.Stern Ancient America系列珠宝

日期:2014/09/04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H.Stern Ancient America 珠宝广告大片

顾名思义,H.Stern Ancient America 系列珠宝的设计灵感源于古老的美洲文明。基于古代美洲人民对宇宙与自然现象的不懈探索与解读,后人得以继承这笔丰厚的文化遗产,在其多样的文化表达与美学诠释中,最为 H.Stern珠宝设计师们所着迷的,便是前哥伦布时期将人类统一在一起的原始信仰,即世间万物皆有灵性。这个观点阐述了灵魂和精神不仅仅存在于人类的躯体中,也存在于包括动物、植物和矿物在内的其他自然环境之中。 这个说法被称之为泛灵论。

H.Stern Ancient America系列珠宝

H.Stern 以这一信仰作为Ancient America系列珠宝的灵感基石,将两种极具代表性的古代美洲动物——蛇和美洲豹融入设计,用珠宝来呈现它们特有的形态与象征意义。蛇纹与豹纹的使用,为珠宝赋予了动物的灵性,也衬托了珠宝佩戴者非同寻常的卓越气质。

H.Stern Ancient America 珠宝广告大片

蛇被喻为重生与革新的象征。Ancient America 系列中“蛇”这组珠宝,将不同色调的干邑色钻石与黑钻交错镶嵌于H.Stern所特有的尊金之上,生动展现蛇纹的精致。该组珠宝有三款不同尺寸的蛇形戒指,蜿蜒缠绕于指间,而相较之下,耳坠更具垂坠感,充满神秘之美。这组珠宝还包括一个手镯和一条项链。

H.Stern Ancient America系列珠宝

美洲豹象征无可撼动的力量和权力。该组珠宝以玫瑰金与密镶的黑、白钻勾勒出美洲豹的斑点,展现出豹纹狂野又不失柔美之感。该组珠宝包括三款不同尺寸的戒指和三款耳环,另有一款手镯可选。

H.Stern Ancient America系列珠宝

H.Stern Ancient America 系列珠宝独具个性,蛇纹与豹纹的设计赋予其强大气场,极为引人注目。H.Stern 坚信珠宝具有改变女性的力量,就像前哥伦布时代的人类,喜欢彻底改造自我。佩戴神秘而又迷人的H.Stern Ancient America 系列珠宝,必将提升您的个人气质,挖掘您与众不同的一面。

H.Stern Ancient America系列珠宝

H.Stern 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店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551号北区商场1层N1-19室

H.Stern 上海高岛屋百货店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438号2层204店铺

H.Stern 上海连卡佛专柜

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99号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二楼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