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爱迪尔珠宝“走心的展馆”即将亮相深圳国际珠宝展

日期:2014/09/1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4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将于9月11至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深圳又一次迎来了珠宝交易金秋。深圳国际珠宝展是中国内地历来最盛大和最成功的国际盛会,2014年的展览阵容将更为鼎盛,为业界提供理想的贸易平台。

爱迪尔珠宝“走心的展馆”即将亮相深圳国际珠宝展

面对珠宝商蜂拥而至的展会,我们不禁思考:我们应该展出什么呢?是创意的产品,是品牌形象,还是文化内涵?这一直是一种困扰,一些品牌来不及思考急着跳入了浩浩汤汤的参展队伍,结果竹篮打水;也有一些品牌思考不透彻将这样绝好的机会拒之门外,闭门造车原地踏步。爱迪尔珠宝从2002年开始就开始结缘深圳珠宝展并备受赞誉,作为一个成熟理性的参展商,想要把准珠宝展的脉,我们应该问问观众,他们想看到的是什么。究其所有,无非是一颗诚心,它体现在细节,体现在方方面面,而怀抱爱意所呈现出来的东西一定最能打动人心。

爱迪尔珠宝延续“一生一心”系列的浪漫精神,倾力打造“走心的展馆”,10个展位(1B43-52)整体以“心”为造型,配合光影的运用,让展馆层次鲜明,营造出幻美跳动的唯美意境,更值得一提的是,馆内部引进高新科技,未来感与趣味兼具,届时将带来震撼的感官体验。

“心”在现代设计元素中并不稀奇,但爱迪尔珠宝通过这样的方式,将人们习以为常的“心”形做到极致,做到震撼,做到非凡,将新设计、新工艺、新包装、新理念输出给消费者,这就是品牌的力量,相信此次展会上,爱迪尔的心意之作将收获心的回报。

爱迪尔展位号:1B43-1B52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