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创意华筵·树根情怀 华昌珠宝惊艳深圳国际珠宝展

日期:2014/09/1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9月11日,2014深圳国际珠宝展、2014年深圳珠宝节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华昌珠宝携“太极赋·树根情”系列产品造梦鹏城,以充满东方新意的理念为全球专业买手、经销商带来一场创意华筵。

创意布局绽放中国之红

盘根错缠的树根窗景、精心布置的巧妙隔断、借景镂空的印象花墙、古色生香的纹路长桌......此次华昌珠宝诚意打造的创意展位,落座于1号馆F区123—132展位,糅合太极兼容并包的精神,将独具民族美学精髓的中国红作为主色调,佐以奢华迷离的魅金色,光影交织;简约大气的镂空运用,绚丽迷离的亮丽珠宝映带其中,景合人意;独具匠心的天花吊顶,朱樱流转的流苏设计,动静知机。步入华昌珠宝展位,犹如置身太极之中,开合有序的创意布局,融合珠宝璀璨的光芒,带来别致的时尚体验。

创意华筵·树根情怀 华昌珠宝惊艳深圳国际珠宝展

绽放中国之红的华昌珠宝展台

创意华筵·树根情怀 华昌珠宝惊艳深圳国际珠宝展

中国风明朗的产品展台

景观式的开放空间构造,巧妙的将展馆划分为以本次新品“树根情”系列为主精品鉴赏区、以金镶玉设计大赛作品为主的创意展示区以及舒适贴心的客户洽谈区,既完成了展位功能区的明确划分,又确保了参观的流畅性和展示的多样性,让参观者在感叹中华传统金镶玉技艺精髓的同时,感受华昌珠宝在细微处呈现的品牌文化,将每一个细节转变成华昌珠宝的独特魅力。

新品荟萃传递中华精髓

上届深圳珠宝展,华昌珠宝“太极赋”系列,将传统与现代完美融合的产品理念,惊艳众人,创作出新古典主义的珠宝概念。此次,华昌珠宝以更加发散性的思维,挖掘中华传统根文化,推出“太极赋·树根情”系列产品,将太极的浑然一体、和谐共生的概念无限放大,把传统的厚重之美与现代的新颖之魅绝美融合,赋予“太极赋”系列新的生命,已成为华昌珠宝品牌的精华笔触之一。

创意华筵·树根情怀 华昌珠宝惊艳深圳国际珠宝展树根情系列产品

对相伴一生的执着坚持的“唯爱相随”

创意华筵·树根情怀 华昌珠宝惊艳深圳国际珠宝展树根情系列产品

树根情系列产品

花与叶、根与脉、萌芽与盛放、绿意与红妆,设计师们巧妙的淬炼组合了“树”所有的元素,设计出一件件融入强烈个人色彩的作品,以设计语言阐述了存在于根系中的生机焕发、爱与追随、活力无限、梦想守望等等,将方寸之间的美轮美奂具象到每一件作品上。无论是“深植茁壮”中寥寥数笔写下的对生命向上生长的力量,还是“燕喜江南”中借意燕与枝芽的对家与守护的推崇以及“唯爱相随”中以树与象为意象的对相伴一生的执着。华昌珠宝在“太极赋·树根情”里,诠释了时尚首饰向灵魂首饰幻化的无限可能,中华精髓一脉相承,初心不改。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太极赋•树根情”系列新品的设计创作,首次集结了华昌珠宝总部、台北、深圳、上海的设计师,横亘三大珠宝风格,台海两地设计师达成了一次深层次的文化融合,烙上了浓浓的华昌色彩。

设计大赛萌发新生力量

在此次华昌珠宝的展位上,除了独特的景观布局、精美的珠宝首饰之外,还有一处特别的景观,设立于主题墙上的展示区,展出了一批珠宝首饰的设计图稿,而这正是来源于首届中国金镶玉设计大赛的部分获奖作品。一笔一划的设计勾勒,一点一顿的理念灌注,对于每一个独一无二产品设计的最直观的展示,都是设计师在意识形态上的娓娓道来。对于参观者而言,在尽情领略珠宝首饰带来的美艳之外,华昌珠宝第一次揭开了珠宝设计的神秘面纱,将传承与美学完美凝聚在同一个空间。

首届金镶玉设计大赛图稿展示

首届金镶玉设计大赛图稿展示

制作完成展出的首届金镶玉设计大赛作品

制作完成展出的首届金镶玉设计大赛作品

集结了两岸新生设计力量的首届金镶玉设计大赛,自开展以来就如投石入水,激发了金玉创意的设计能量,为金镶玉技艺首饰培养了一批新锐设计师,此次带来的图稿中,部分作品已经由华昌珠宝倾情制作完成,并第一时间在展会上精彩呈现,在华昌珠宝精湛的做工下,设计师的初始意愿被最大化的还原。无论“白玉莲”的端庄典雅还是“爱自己·惜生命”的朋克现代,都为华昌珠宝的展位带来了多样的美感与更多的惊喜。(记者刘少杰)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