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丽国际珍珠艺术文化节暨深圳市珍珠协会成立大会举办

日期:2014/09/1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共筑东方珍珠梦  开启珠宝产业新格局

9月13日晚,京基100瑞吉酒店大宴会厅内高朋满座,镁光聚焦。由深圳市罗湖区经济促进局、深圳市罗湖区工商业联合会、深圳安华投资集团主办,深圳市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承办,丽雅珠宝、龙之珍珠、魅力饰MATIS珠宝、丰沛珠宝协办的“罗湖时尚之夜第53场·东方珍珠梦——金丽国际珍珠艺术文化节暨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启幕。

金丽国际珍珠艺术文化节暨深圳市珍珠协会成立大会举办

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成立仪式

金丽国际珍珠艺术文化节暨深圳市珍珠协会成立大会举办

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会长为常务副会长单位及监事单位授牌

国土资源部首饰管理中心副主任、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毕立君,罗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萍,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局长黄毓琼,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副局长郭桂林,罗湖区投资推广局副局长赵亮,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永久名誉会长许锦池,中国商业联合会珠宝首饰委员会执行会长、世界珍珠协会主席、高级经济师何乃华,安华企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会长张跃华,浙江省珍珠行业协会会长陈夏英,香港珍珠商会会长施浩然,诸暨市人民政府市府办、诸暨市外事办主任黄一海,亚洲宝石学院校长莫伟基,香港宝石鉴定石校长欧阳秋眉,广东海洋大学珍珠研究所所长、教授谢绍河,安华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总经理陈志峰等领导,以及来自香港、浙江、深圳珠宝界、珍珠界的领军人物、新闻媒体代表40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共飨时尚盛宴,同筑珍珠梦,开启珍珠行业新的征程。

一段气势磅礴的短片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短片中的珍珠是美神仙子,带着向人类播洒美丽的使命降临,演绎生生不息的美丽传奇。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是庇护珍珠的天使,带着一份国际化视野的规划,引领珍珠企业创造传奇,打造东方珍珠梦!扣人心弦的《珍珠姑娘》,用曼妙的身姿,将珍珠的温润优雅演绎的淋漓尽致。

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开启珍珠产业新纪元

早在2013年9月,金丽中心就号召珍珠行业内权威人士举行了珍珠市场发展论坛,对国内珍珠行业现状进行分析探讨,并且分享了国际珍珠市场发展趋势。其后,金丽中心以敏锐的市场嗅觉,精准把脉珠宝市场动向,在原有珍珠企业集聚优势的基础上,提出打造“全新一站式珍珠采购交易平台”,消息一出,即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的珍珠企业入驻。2014年9月9日,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正式向整个行业宣告,深圳市首家一站式珍珠采购交易平台面世。至此,金丽中心将拥有两块闪亮的品牌,“金丽珠宝”和“金丽珍珠”。

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总经理陈志峰在致辞中表示,金丽珍珠交易中心的面世,是珍珠产业发展、品牌集聚优势的体现,希望以此为契机,开启金丽国际珍珠艺术文化节,打造珍珠行业最时尚的文化盛典,进一步传播珍珠文化。同时,珍珠协会永久落地金丽珍珠,互相支持发展,实现更多的共赢。金丽珍珠人将一如既往地用真心服务珠宝企业、用真情投入珠宝事业,以此为鞭策,更加坚定、扎实地履行平台运营商的责任和义务,传承和发扬“厚德载物”的中华美德,立志高远、脚踏实地,为开创珍珠产业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勤奋工作。

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总经理陈志峰致辞

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总经理陈志峰致辞

国土资源部首饰管理中心副主任、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毕立君表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说明深圳珍珠产业的发展已经进入了全新的阶段。但纵观全行业,珍珠在珠宝行业中所占的份额一直非常少。近年来,发展上升趋势明显,珍珠行业迎来了希望的春天。在此情形下,金丽打造“一站式珍珠采购交易平台”正是顺应市场需求应运而生,专业的珍珠交易平台将众多优秀珍珠企业汇集,这对于扩大珍珠企业的影响力、号召力,让珍珠产业在全行业发出更响亮的声音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金丽中心联合国内优秀珍珠企业组织发起成立的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也同时成立,这对深圳珍珠产业的发展具有开创性意义。

国土资源首饰管理中心副主任、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毕立君先生致辞

国土资源首饰管理中心副主任、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毕立君先生致辞

多位权威业内人士、专家学者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此次活动是珍珠界空前的盛会,是中国珍珠界对未来格局影响深远的大日子,从长远来看,此次聚会、交流、推广及协会的成立,对快速发展产业,提高珍珠在珠宝中的地位和份额,会产生非常积极的影响。可以说,珍珠业春天的到来并不是梦!

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打造温暖的“珍珠之家”

活动同时举行了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成立仪式,并为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单位及成员授牌。金丽珍珠交易中心母公司安华集团成为第一届会长单位。丽雅珠宝有限公司、龙之珍珠有限公司、丰沛珠宝有限公司、魅力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真悦珠宝有限公司、蓝色海洋珠宝有限公司、陈仕华泰珠宝有限公司、昕媛珠宝有限公司被授予第一届常务副会长单位,金海明珠珠宝有限公司被授予第一届监事长单位。其中还有14家副会长单位、9家理事单位、2家监事单位接受授牌。同时,协会还授予黄达华、吴光强、叶辅翼、甄秀雯、陈明荣、苏滔、冼雅恩、刘家健、胡德强、罗志光、李虎威、陈夏英、尹国荣、施浩然为名誉会长,莫伟基、欧阳秋眉、何乃华、谢绍河、沈志荣、许锦池为顾问,陈婉萍为秘书长。

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第一届会长张跃华在致辞中表示,形成珍珠产业联合、发挥集群优势,提高市场竞争力,深圳珍珠人、珍珠企业迫切需要建立一个行业性的组织。协会在此大环境下成立,顺应了发展需求,反映了业内同行的心声,大有可为。第一届理事会将努力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高协会的工作层次和水平。通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与时俱进,以适应不断发展变化的市场环境和企业需求,将协会发展壮大。

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会长张跃华致辞

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会长张跃华致辞

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是深圳市从事珍珠养殖、加工、设计、生产、销售、科研、推广等与珍珠行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成立伊始已有会员单位近百家,其中包括珍珠养殖企业、珍珠半成品供应商,另有珠托、珍珠扣等配件供应商,还有国内知名的珍珠品牌和珍珠产业服务企业,以及业内有影响力的媒体等。珍珠协会将发挥其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各地珍珠行业的交流,推动深圳珍珠产业的发展。

珍珠文化精品联展:尽显珍珠魅力风采

丽雅珠宝专注海水珍珠三十年,此次为大家带来的有来自大溪地的黑珍珠,有来自澳大利亚的南洋白珠和南洋金珠。黑珍珠的神秘个性、白珠的时尚优雅、金珠的高贵大方,在钻石的陪衬下,透出温润而不失高洁的迷人光泽;中国南珠·龙之珍珠展示的时间系列、情爱生活九种系列、蜕变系列、水火龙系列等精品系列,都呈现出一种时尚浪漫的气息;丰沛珍珠,将诗意镶嵌在珍珠之上。其展示的女人香系列,以香水瓶造型为灵感并结合珍珠进行设计,展现女人的特有的馥郁芬芳与优雅魅力;“珍珠魅力,因我绽放”,魅力饰MATIS珠宝以独特的精湛镶嵌工艺,为大家带来具有优雅灵性的流星套链、傲雪系列、陌上花开系列等。模特们佩戴着精美的珍珠饰品,踏着自信的步伐,在T台上尽情演绎。除了精彩纷呈的模特走秀,活动还推出珍珠精品展示、优惠等一些列活动,丰富活动内容,满足客商需求。

金丽国际珍珠艺术文化节暨深圳市珍珠协会成立大会举办模特秀

金丽国际珍珠艺术文化节暨深圳市珍珠协会成立大会举办模特秀

此次以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面世为契机,开启金丽国际珍珠艺术文化节,打造珍珠行业内最时尚的文化盛典,以传播珍珠文化为目的,提升深圳珍珠产业竞争力和影响力,推动产业升级和品牌建设。同时,借此良机将国内外珍珠行业精英集聚深圳,交流洽谈,为深圳珍珠产业的发展把脉输血。同期,庆祝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成立,为整个珍珠产业发展中发挥巨大作用,带领珍珠企业家们共筑珍珠梦,走向珠宝产业发展格局的高地!(通讯)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