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 亚洲买家增长强劲

日期:2014/09/2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全球最大型珠宝展,吸引3,694家来自49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参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珠宝买家前来采购,据官方前三日统计,大陆买家占30%左右,香港买家占20%左右,印度9%左右,美国4%左右,台湾3%左右,泰国2.5%左右,菲律宾2%左右,印度尼西亚1.8%左右,俄罗斯1.5%左右。

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 亚洲买家增长强劲

全球最大型珠宝展-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 9月17至21日举行七天,分别在亚洲国际博览馆(博览馆)及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展中心)举行。博览馆的展览会将成为展示各款珠宝首饰原材料及相关的工具及设备的专属场地,而会展中心则以展示闪亮夺目的珠宝成品作为招徕,展期为另外,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的手机版买家指南已更新有关九月展内容,包括参展商名单丶展会资讯及互动平面图等最新资讯。透过手机版买家指南,买家可於两个展览场地内轻易找到相关的展会资料。

踏入第三十二届,本年的九月展吸引3,694家来自49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参与,参展商数目增长约百分之一点六八,较去年增加超过60家参展商,再刷历届纪录。九月展横跨两个世界级场馆举行,展览总面积超过135,000平方米。展会主办机构亚洲博闻预计,今年九月展将吸引逾52,000名环球买家莅临采购。

强劲参展阵容业界踊跃参与

Ø九月展上设有全球最大型的香港珠宝展示场地,两大场馆内参展的香港珠宝商1,342家,占整体参展商的约百分之三十六。

Ø泰国是九月展规模最大的海外展团,参展的公司388家,分布於两大场馆内。欧洲方面,义大利的参展商最多,位列榜首,有235家公司参展。美国亦不遑多让,共有231家参展商参展。

Ø今年共有22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团参展,进占两大展馆,包括比利时丶巴西丶中国丶哥伦比亚丶法国丶德国丶香港丶印度丶印尼丶以色列丶意大利丶日本丶韩国丶波兰丶新加坡丶西班牙丶斯里兰卡丶台湾丶泰国丶土耳其丶美国及国际有色宝石协会。

Ø日本珊瑚协会首次在九月展组团参展,与来自意大利及台湾合共超过60家的参展商为买家提供多件珊瑚珍品。

Ø埃及、挪威及大溪地是首次参展。

Ø本届的九月展继续呈献全球最大的钻石馆,参展公司435家。同时,九月展也是亚洲最具规模的宝石贸易平台,754家宝石公司参与本年的盛会。

Ø产量冠全球的俄罗斯联邦钻石矿商ALROSA,将於9月15至19日展览期间举行钻石拍卖会。

Ø设计师创意廊的展览面积将扩大百分之四十,并移师至会议中心的君爵厅及大堂中楼4举行,欢迎环球访客交流创作灵感,扩阔视野。

Ø国际艺粹馆的展览面积亦将扩大百分之八点六,阵容鼎盛。

全球市场对珠宝的需求持续殷切,尤以亚洲区为甚,而香港一直奉行自由贸易政策,使它有利成为区内珠宝贸易枢纽。根据六月份的【中国市场研究报告】指出,2013年中国内地的珠宝进口总值高达约75.8亿美元,相等於全球销售量的约百分之四十一。与此同时,【Times of India】报导,中国和印度刚签署了一份珠宝贸易合作协议备忘录,将加强及促进两岸在珠宝贸易上的发展。香港已变成开拓中国内地及亚太区市场的重要台阶。

有见及此,亚洲博闻将继续投放更多资源,加强宣传。今年,九月展获得中国内地各省县的商会鼎力支援,共有15个来自中国(包括高端零售商)的国内买家团光临九月展。另外,大会亦邀请了多个海外买家团前来采购。他们来自芬兰丶印度丶以色列丶俄罗斯联邦丶百慕达(群岛) 丶加拿大丶美国及越南。

亚洲博闻珠宝展览部总监刘小雯小姐称:「九月展是珠宝业界的年度盛事,为环球买家搜罗琳琅满目的珠宝精品。展会每年稳健增长,显示各参展商均认同九月展是开拓亚洲市场的最佳商贸平台。」

主题展区-买家轻松采购

位於博览馆的宝石精品馆是物色裸钻丶珍珠及彩色宝石的必到之地。该馆汇聚55家知名参展商,为买家呈献优质上乘丶打磨切割俱佳的宝石精品。除了令人目眩的珠光宝气外,宝石精品馆本身的独特设计已是一大景观,让买家驻足观看。

座落会展中心大会堂展厅的珠宝精品馆云集74家来自世界各地的珠宝商,为买家带来世间罕有的名贵钻饰丶宝石及珍珠首饰,还有价值连城的古董首饰钟表,以及搜罗自环球各地的珠宝珍品。

香港艺粹馆荟萃香港珠宝之最,是展示本地珠宝首饰的最佳平台。位於会展中心展览厅1D及1E的展馆,布置优雅华丽,诚意向全球珠宝业界推广37家本地的珠宝品牌,并传递香港设计创意非凡和典雅出众的讯息。

国际艺粹馆汇聚来自世界各地设计时尚新颖丶品质卓越的珠宝首饰,参展商分别来自21个国家及地区的70家参展商,分别为澳洲丶比利时丶中国丶法国丶德国丶希腊丶印度丶以色列丶意大利丶日本丶韩国丶菲律宾丶俄罗斯联邦丶西班牙丶泰国丶土耳其丶英国丶阿联酋及美国。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