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丽中心2014-2015跨年珠宝采购节隆重开幕

日期:2014/12/1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金丽中心2014-2015跨年珠宝采购节隆重开幕

百家企业时尚惠聚开启年度采购盛典

金风送宝,金丽传情。12月12日上午,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前广场彩旗飘扬,热闹非凡,“相约金丽·情动鹏城——金丽中心2014-2015跨年珠宝采购节”隆重启幕。此次金丽中心跨年珠宝采购节联合百家珠宝品牌齐特惠,通过系列优惠礼赠活动,打造别具一格的珠宝采购盛会。

金丽中心2014-2015跨年珠宝采购节隆重开幕2

罗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萍,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局长黄毓琼,罗湖区翠竹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朱锋,深圳市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副局长郭桂林,罗湖区投资推广局副局长赵亮,国家珠宝玉石质量检测中心深圳实验室主任丁汀,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秘书长郭晓飞,珠宝高级经济师曹阳,深圳市翠绿首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炳标,深圳市缘与美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添伟、总经理阮子琼,深圳市南阳金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宗清,深圳市大凡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冬梅,深圳市恒达福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东文,深圳市宝怡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斌,深圳市嘉华婚爱珠宝首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建明,香港大溪地黑珍珠协会会长、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香港丽雅珠行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廷伟,中国工商银行莲塘支行行长李楠,深圳安华投资集团总经理、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总经理陈志峰等领导嘉宾莅临活动现场。同时还有来自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的企业家代表们,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会员代表们,以及来自银行系统、新闻媒体的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开幕仪式,共同见证金丽中心珠宝采购节的隆重开启。

本次跨年采购节由深圳市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深圳市黄金珠宝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及深圳安华投资集团主办,深圳市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深圳市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及深圳金杜鹃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深圳安华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峰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他说,十分感谢各位领导及企业同仁对此次跨年珠宝采购节的支持,金丽中心利用年底珠宝商来深集中采购的契机,精心策划十余场活动打造盛大采购节,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企业和企业之间、企业和客户之间的交流合作,也为采购商及市民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和贴心的服务。同时,金丽中心也希望有更多人关注此次采购节,关注金丽中心的发展。

深圳市缘与美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阮子琼

深圳市缘与美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阮子琼在开幕式致辞中表达了对此次采购节的大力支持,作为入驻金丽中心的企业,缘与美将携手与金丽一起共同成长、成熟、壮大。

深圳市嘉华婚爱珠宝首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建明

同时,深圳市嘉华婚爱珠宝首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建明也对此次采购节信心十足,他表示珠宝是深圳的八大特产之一,此次采购节众多企业联合推出精美新品及优惠活动,相信采购节必将迎来辉煌业绩。(文/陈丹图/采秋阳)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在会上也对此次金丽中心采购节给与了很大的肯定与支持。他表示,行业协会作为行业服务平台,将携手企业整合资源、优化措施,将采购节携手打造成常态化的行业年度盛事。

深圳市罗湖区投资推广局副局长赵亮

深圳市罗湖区投资推广局副局长赵亮也在开幕式上发布讲话。他表示此次采购节结合“2014礼享罗湖”购物节系列活动主题,通过系列活动给采购商和市民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和便利的服务,是非常好的服务项目,也为罗湖的购物节添光加彩!

罗湖区翠竹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朱锋

最后,罗湖区翠竹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朱锋在开幕式上也对金丽此次采购节给与极大肯定与鼓舞。他说,金丽中心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在履行企业公民义务,社会关爱方面尽心尽责,且为辖区的经济发展献计献策。党工委作为翠竹街道辖区内最大的管家和服务单位,将为金丽中心此次跨年采购节做好充分的后勤保障工作。

在响亮的礼炮声与掌声中,金丽中心2014-2015跨年珠宝采购节正式开启。此次采购节以金丽两大平台入驻企业为中心,联合周边百家珠宝企业进行跨年采购让利大优惠活动,历时一个多月。采购节开幕式同期也举办了2015年中国珠宝电子商务发展与合作论坛,期间还有“采购珍珠,相约金丽——采购商跨年大礼包”及“百家珠宝企业跨年采购让利大优惠”活动持续整个采购节。同时,还有百万珍珠礼赠市民、企业开业同庆、市民组团看珠宝等活动。此次跨年珠宝采购节活动丰富,精彩不断,势必为采购商和市民们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