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DODO与POMELLATO 67携手华晨宇 启航奇幻音乐之旅

日期:2014/09/20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摇滚吧,火星人!

DODO与POMELLATO 67携手华晨宇 启航奇幻音乐之旅

 华晨宇佩戴Dodo珠宝

华晨宇佩戴Dodo珠宝

华晨宇佩戴Pomellato 67系列珠宝

她是第一个将时尚界的“高级成衣”(prêt-à-porter)理念引入珠宝领域的高级珠宝品牌。他被盛赞为华语乐坛十余载难得一遇的音乐鬼才。先锋、勇敢的态度与对艺术的欣赏、坚持令他们心有灵犀,伴随着与他人生中第一场演唱会一拍即合的合作,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POMELLATO宝曼兰朵旗下秉承“快乐至上”真谛的Dodo(都都)吊饰与蕴藏“华丽摇滚”灵魂的Pomellato 67系列携手音乐才子华晨宇,开启个性珠宝与美妙音符的奇幻艺术旅程。

Dodo为华晨宇特别推出的定制纪念款“火星王子”手链

“编号08042”。和曾经很多通过选秀走入人们视线的年轻人一样,距离华晨宇的一夜成名仅仅一年的时间,这个来自“火星”的年轻人并没有为这些所谓标签和条条框框所禁锢,他坚持自己对音乐艺术的无限热爱,忠于内心,始终思考前行。在第一张个人专辑《卡西莫多的礼物》中,他勇于百般尝试自己深爱的摇滚曲风,袒露一颗赤子之心,为音乐艺术呐喊狂奔。时光洗礼,他已迅速成长为华语乐坛年轻一代的佼佼者,为世人所瞩目。选择这位中国年轻才俊作为Dodo与Pomellato 67的形象大使,成为POMELLATO宝曼兰朵历史中的又一次创举,这实则与品牌一贯坚持与秉承的态度完美契合——抱以开阔的思维,始终擅于采纳创新建议,彰显独树一帜的品牌理念,更时刻为提升和扶持有才之士不遗余力,支持、陪伴他们挖掘自身潜力,探索无限可能。此次华晨宇携手品牌旗下拥有着极强个性的Dodo吊饰与Pomellato 67系列银饰,也源自其愿以自己独有的方式表达情感及骨子里流淌着摇滚血脉的特质,三者相得益彰。

POMELLATO宝曼兰朵

创新颠覆的设计,臻至化境的工艺,引领潮流的风格。于1967年创立于意大利米兰的POMELLATO宝曼兰朵是首个将“高级成衣”理念引入珠宝界的高级珠宝品牌,随季手工打造珠宝臻品,赋予了高级珠宝“日常佩戴”的新内含,令珠宝不再只是特殊场合中用以炫耀的工具,更可在日常生活中彰显女性不朽之美。这样的理念铸就了POMELLATO宝曼兰朵一夜间的成功,成为将珠宝业与时尚界紧密相连的第一人。

品牌的颠覆性哲学还展现在一贯先锋创意的广告宣传,成为不折不扣的“时尚先行者”。如与一众国际顶尖摄影大师的合作,以美丽而又充满挑战意味、颠覆传统、性感魅惑的照片呈现各个时代独有的魅力:赫尔穆特·牛顿(Helmut Newton)、霍斯特·P·霍斯特(Horst P. Horst)、赫伯·瑞茨(Herb Ritts)、艾伯特·沃森(Albert Watson)等均榜上有名。

上世纪90年代,POMELLATO宝曼兰朵继续逆潮而行,发起名为SHOTS的首个慈善项目,与国际摄影艺术家米高·孔泰(Michel Comte)合作,集结来自电影、时尚、音乐、政坛等各领域才华横溢的名流名人,如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Carla Bruni)、法国影坛常青树凯瑟琳·德纳芙(Catherine Deneuve)、“拉丁情人”安东尼奥·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一代流行偶像乔治男孩(Boy George)等拍摄了一组历久弥新的黑白艺术肖像。

近年来,苏格兰贵族女影星、奥斯卡奖获得者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则作为品牌形象大使彼此相携相知。

诉说情感 DODO都都

Dodo由POMELLATO宝曼兰朵创立于1994年,是第一个以“会说话”的动物造型吊饰来传递“爱”和“友谊”的珠宝系列,其诞生的初衷是希望完成以一克金来打造出既流行时尚、价位亲切,又能蕴含无限情感价值的珠宝的设想。从一个系列成长为一个品牌,Dodo在欧洲已是意式时尚风范的代表,以它年轻活泼、不拘一格的特质掀起一阵阵“Dodo狂潮”,并在全世界范围内逐步蔓延开来。

Dodo可谓是吊饰珠宝领域里“个性化定制”的先驱,引领着这种时尚潮流的不断发展。每一款作品均可以从丰富多样的吊坠和元素当中随心挑选进行首次量身定制,并随着时光的推移,“主人”可以将之进行再创新和再制作。每一年,Dodo都为它的大家庭增添新“成员”,而它们中的每一个都是珍贵、创意与智慧的宝贵结晶。

自创立伊始,Dodo便致力参与自然保护,将部分盈利捐助给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意大利分会。

华晨宇在演唱会上佩戴Dodo为其定制的STAR主题吊饰项链

 华晨宇在演唱会上佩戴Dodo为其定制的STAR主题吊饰项链

华晨宇在演唱会上佩戴Dodo戒指

华晨宇在演唱会上佩戴Dodo戒指

华丽摇滚 POMELLATO 67

2012年,为庆祝品牌创立45周年,POMELLATO宝曼兰朵倾力打造全新Pomellato 67系列,再现上世纪70年代特殊背景下的经典产物,采用现代手法复刻令人称绝的珠宝美物,并以“银”为主材质,悉心制作每一件作品。

Pomellato 67系列以那些令POMELLATO宝曼兰朵独一无二的经典档案元素为设计灵感,以纯银打制款型夸张的珠宝新作,时髦而性感,更散发着一股强劲的摇滚风范。“混搭”理念同样成为该系列的灵魂,为佩戴者的各式装扮增添个性态度,是完成随心配搭、随时变装不可或缺的点睛之物。单独佩戴优雅出众,组合佩戴别显强大气场与诱人魅力。每一款作品均倾注着意大利国宝级珠宝匠的珍稀手工艺,为其跻身高端珠宝行列保驾护航。

华晨宇以Pomellato 67系列银饰点睛演唱会中的多款造型

华晨宇以Pomellato 67系列银饰点睛演唱会中的多款造型

在这个年轻人的眼中,他欣赏极简而又蕴含无限意义的设计,因此他选择了POMELLATO宝曼兰朵。在POMELLATO宝曼兰朵的引荐下,华晨宇已开始了他迈向国际舞台的第一步,受访L’Uomo Vogue(意大利男版Vogue杂志)的机遇将为他与世界各国音乐家架起沟通的桥梁。品牌首席执行官Andrea Morante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才华横溢的华晨宇一同切磋、碰撞,祝福他将创造一段灿烂辉煌的音乐之旅,拥有似锦前程。”期待着,火星上的火花似万千宝石般斑斓璀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