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亚一珠宝牵手全智贤 发布韩风珠宝尚品

日期:2014/09/2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日,凭借热播剧《来自星星的你》再度掀起韩流风潮的韩国艺人全智贤牵手亚一珠宝,成为亚一珠宝的品牌代言人。

亚一珠宝携手全智贤引领珠宝界时尚韩流

亚一珠宝,作为豫园黄金珠宝集团下属子品牌。以“一路爱,一路纪念”的品牌理念和多彩、时尚、个性、简洁的品牌符号,透过设计师的创意灵感及精雕细琢,赋予每一块瑰丽宝石非同凡响的律动。亚一坚信只有这样的珠宝才能成为真爱的完美见证。同时,亚一近年来也一直在积极寻求国际合作和跨界合作,围绕生活中每个值得纪念的动人瞬间设计别具纪念意义的珠宝。

全智贤自韩流席卷中国以来一直深受中国影迷的喜爱,成为韩国时尚元素中不可缺少的经典形象,被中韩两国的粉丝们评为“全民女神”。从《我的野蛮女友》中敢爱敢恨的宋明熙到《来自星星的你》里面活泼可爱的千颂伊,全智贤塑造的形象多以经典动人的爱情故事为主。也正因为如此,全智贤在为数众多的粉丝当中成为了忠贞爱情的代名词。

点击浏览下一张

韩国流行元素以青春爱情为主要基调,借着音乐、影视作品不断的强化其在东亚流星圈的地位。走上街,目所能及之处几乎都能找到韩流影响下的中国年轻人。从衣着到发型,从饮食到配饰。也正因如此,在当代中国的年轻人当中,韩国风在一定程度上和流行时尚是同等的概念。借着韩国流行风潮,拥有韩国元素的设计服饰、流行美食已经成为了如今年轻消费者的宠儿。

当时尚和爱情的元素融合在一起,热恋的感觉便随之而来。而在此基础之上再融入珠宝的元素,能够将热恋升华到海誓山盟,约定终身。此次全智贤将和亚一珠宝一同推出全新的全智贤?韩恋系列首饰,就充分发掘了韩国流行元素,全智贤的形象内涵以及珠宝的信物本质,尝试打造一个更符合当代年轻人的流行产品,势要将浓郁的韩国风席卷沪上。

随着签约全智贤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以及“全智贤韩恋系列首饰”的发布,亚一在上海最大的旗舰店也将于9月26日正式开业迎宾。届时,身处沪上最具特色的珠宝旗舰店之中,细细品味韩式风情珠宝所带来的浪漫与温馨,也许会成为沪上的又一流行时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