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卡地亞教父弗朗西斯•顾腾将亮相《塑造中国顶级品牌高端峰会》

日期:2014/09/2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卡地亞教父弗朗西斯•顾腾将亮相《塑造中国顶级品牌高端峰会》

卡地亚教父--弗朗西斯·顾腾

FrancisGouten (弗朗西斯·顾腾)先生拥有显赫的奢侈品品牌经历,他曾担任过卡地亚品牌的行政总裁、伯爵表全球首席执行官、1999年被任命为历峰集团亚太区总裁。Gouten先生拥有35年奢侈品行业经验,在香港工作超过25年,他是使卡地亚在20世纪70年代真正重新焕发生机的那个团队的核心领袖,将卡地亚(Cartier)从一个不知名的只有几家店铺的品牌,发展为我们如今知晓的国际顶级奢侈品牌。

作为世界领先奢侈品集团之一的历峰集团亚太区的前任CEO,顾腾先生与业界最知名的一些品牌进行了紧密合作,包括卡地亚(Cartier),梵克雅宝(VanCleef&Arpels),伯爵(Piaget),江诗丹顿(VacheronConstantin),登喜路(Alfred Dunhill)和积家(Jaeger-LeCoultre)等,不胜枚举。

2006年,顾腾先生自历峰退休后开始以咨询顾问的身份帮助奢侈品牌在亚太这一充满挑战并快速发展的新兴市场中进行营销及战略发展活动。凭借其资历与经验,Francis与从零售到地产的奢侈品市场上的主要厂商都有着良好的关系。毋庸多言,顾腾先生的咨询客户从这一重要且完备的网络中获益良多,目前顾腾先生是香港天机奢侈品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区域独家高级战略合作顾问,并同时担任香港IT集团的独立董事,而虎父无犬子,现任的伯爵品牌亚太区总裁Mr. DimitriGouten则是Francis Gouten先生的儿子。

顾腾先生将亮相《塑造中国顶级品牌高端峰会》

2014年10月30日《塑造中国顶级品牌高端峰会》将于中国.深圳举行,届时顾腾先生将与中国品牌商共同研讨《如何打造国际化珠宝品牌》这一议题并与到场其他奢侈品管理大腕面对面研讨中国品牌发展之路,活动邀请函请联系珠宝之家。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