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GMOND吉盟珠宝美钻巡展暨闪耀铂金婚享汇闪耀开启

日期:2014/10/12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延续对情感创意的执着,对珠宝工艺品质的极致追求,GMOND吉盟珠宝至臻铂金美钻巡展-重庆站暨“闪耀铂金亲密约定”婚享会于2014年9月18日-21日在重庆世纪新都闪耀开启。巡展期间,GMOND吉盟珠宝将为广大重庆市民倾情献上闪耀铂金钻饰系列、Intimate Promise亲密约定铂金情侣系列、红毯高级定制系列钻饰新品,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献上最为璀璨的至臻铂金美钻。

GMOND吉盟珠宝美钻巡展暨闪耀铂金婚享汇闪耀开启

( GMOND吉盟珠宝至臻铂金美钻巡展暨闪耀铂金 亲密约定婚享汇活动现场)

除此之外,9月20日下午2点,GMOND吉盟珠宝携手《时尚新娘》杂志和国际铂金协会联合举办的“闪耀铂金亲密约定”婚享汇活动也隆重举行。

GMOND吉盟珠宝至臻铂金美钻巡展暨闪耀铂金亲密约定婚享汇活动闪耀开启

(GMOND吉盟珠宝至臻铂金美钻巡展暨闪耀铂金亲密约定婚享汇活动闪耀开启)

GMOND吉盟珠宝至臻铂金美钻巡展暨闪耀铂金亲密约定婚享汇活动闪耀开启

(现场互动#永不褪色的亲密约定#,讲述父辈的动人爱情故事和关于爱的约定)

活动现场不但有数款至臻美钻闪耀亮相,同时还请到GMOND吉盟珠宝资深设计师和时尚新娘资深珠宝编辑来到活动现场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讲述吉盟珠宝背后的故事和婚戒挑选方式。

时尚新娘资深珠宝编辑武帅为现场嘉宾讲解婚戒到分类及婚戒的挑选方式

(时尚新娘资深珠宝编辑武帅为现场嘉宾讲解婚戒到分类及婚戒的挑选方式)

现场模特演绎GMOND吉盟珠宝铂金钻饰(婚纱来自重庆卡弗丽婚纱

现场模特演绎GMOND吉盟珠宝铂金钻饰(婚纱来自重庆卡弗丽婚纱

(现场模特演绎GMOND吉盟珠宝铂金钻饰(婚纱来自重庆卡弗丽婚纱))

铂金钻饰因其纯净、稀有、永不褪色的特性一直都被视为完美婚姻的最佳见证,成为新人们购买婚戒的首选材质。GMOND吉盟珠宝至臻铂金美钻,凝聚非凡创意和顶尖工艺,倾注美满婚姻和永恒爱情的美好祝愿,见证你永不褪色的承诺。

同时,最能传承GMOND吉盟珠宝精致优雅血统的闪耀铂金钻饰系列,也将全线登场。“闪耀”铂金钻饰系列,自2010年首次推出,历经5年,一直由来自意大利珠宝世家的设计师亚历山大•科索Alessandro Cossu领衔设计。它的主副戒搭配、主从钻设计、铂金钻石完美搭配等设计理念,是GMOND吉盟珠宝独具创意设计的完美诠释,并由GMOND吉盟珠宝代言人吴佩慈倾情代言,推荐采用极致切工八箭八心钻石,通过独特设计,让钻饰整体更加显钻,50分的钻饰佩戴出1克拉的效果,同时,寓意“你永远是我的另一半”。本次巡展中,从2010年至今延续⑤代的所有闪耀铂金钻饰系列将集中震撼呈现,重庆市民可在现场近距离体验闪耀钻饰的独特气质与迷人魅力,挑选总有一颗与您具有相同气质的闪耀钻石。

巡展期间,GMOND吉盟珠宝Intimate Promise亲密约定铂金情侣系列也将闪耀亮相。Intimate Promise亲密约定铂金情侣系列是GMOND吉盟珠宝专为情侣而研发设计的铂金钻石情侣对戒,由GMOND吉盟珠宝独具创意的杰出本土设计师团队,和意大利设计大师Debora Sinibaldi围绕中国古典雕刻艺术、阴阳哲学,结合他们对中国浪漫主义文化的深透理解,凝练出“阴阳融合” 、“红豆”、“缠绵”、“倾心”及“连理枝”等浓厚中国意象最直接真实的表现情侣之间的爱恋。并由经验成熟的工艺大师,通过极其精湛的手工雕花、打磨、抛光工艺打造而成,完美演绎铂金与钻石的完美搭配,让自然纯净永恒的铂金,以及美好浪漫的爱情寓意,见证您永不褪色的亲密约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