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TTF东方艺术珠宝 映耀香港珠宝展

日期:2014/10/12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9月21日,为期五天的2014香港国际珠宝展,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圆满落幕。本届香港展吸引来自49个国家和地区的3694家参展商的热情参与,可谓客商云集,珠光璀璨。

TTF东方艺术珠宝 映耀香港珠宝展

TTF低调奢华的Grand Hall F15展厅

总部设在巴黎的国际高级定制珠宝品牌TTF Haute Joaillerie亮相于低调奢华的珠宝精品馆Grand Hall F15展台,携高端翡翠精品《雅鲁藏布》、“莲花”系列矢车菊蓝宝石戒指以及众多典藏级臻品邀约世人踏入TTF东方美学的艺术殿堂,共赴一场顶级视觉盛飨。

TTF东方艺术珠宝 映耀香港珠宝展

TTF众多高级珠宝臻品在列

高端翡翠 工艺巅峰

TTF高端翡翠精品《雅鲁藏布》继深圳湾1号发布后,于香港珠宝展期间进驻TTF高级珠宝展厅,广大公众第一次有机会近距离观赏品鉴。精美绝伦的高级定制珠宝,如此近距离地展现在众人面前,令人屏息。《雅鲁藏布》以当代设计巧妙构思,突破传统翡翠项链的单调沉闷,以璀璨纯洁的钻石、鲜脆欲滴的翡翠还原了“雅鲁藏布”的淳美壮丽。据悉,这件作品耗时4000多个工时,制作周期超过半年。

TTF高端翡翠精品《雅鲁藏布》

TTF高端翡翠精品《雅鲁藏布》

这是TTF高级珠宝在融合东西方珠宝工艺征途上的又一巅峰之作,其超高难度的复杂工艺获得业内专家的高度肯定,《雅鲁藏布》成为珠宝精品馆内最璀璨的明星。TTF还展出了数款其他高端翡翠现代设计作品,令翡翠藏家眼前一亮,引发业界和媒体围观,安东等香港翡翠收藏家对此赞赏不已,新加坡一翡翠收藏大家也表达TTF为其高料重新设计制作的愿望。

TTF高端翡翠新品《金风玉露》

TTF高端翡翠新品《金风玉露》

莲花蓝宝戒指 致敬“莲花”ICON

“莲花”是TTF最具辨识度和感染力的ICON之一。继2013年推出享誉业界的“玉莲花Fleur de Lotus”系列高级珠宝后,TTF延续“莲花”这一经典设计灵感,融合神秘深邃、尊贵华美的大克拉蓝宝石,全新创作出一款莲花蓝宝石戒指。

“莲花蓝宝戒指”采用一颗重达11.54ct天然无烧、纯净无瑕的顶级矢车菊蓝宝石作为主石,伴以钻石、18K白金织就的层层花瓣,映衬出蓝宝恬静高雅的尊贵气质。莲花展现出超凡脱俗、悠然盛放的美感,作品充满艺术生命力与自然之美,制作工艺精湛绝伦极具挑战性,完美展现了TTF高级珠宝的独特价值。

TTF“莲花蓝宝戒指&rdquo

TTF“莲花蓝宝戒指”

典藏臻品 风华绝代

新品迭出,典藏级珠宝却依然散发着长盛不衰的魅力。TTF于现场展示了十余款典藏级高级珠宝:《The Lady》、《皇家之星》《星恋》《荷塘月色》等。众多高级珠宝在奢华珠宝展示柜与温柔光线的辉映下,烘托出高贵典雅的艺术氛围,慕名而来的宾客竞相一览TTF历年珍藏的绝代风华。

TTF典藏级高级珠宝《国色天香》

TTF典藏级高级珠宝《国色天香》

这些设计优秀、工艺精湛且洋溢东方美学风格的高级珠宝,均经过拥有44年珠宝工艺师经验的法国国宝级工艺大师、TTF高级珠宝技术总监的严格把关。通过这些深具艺术与历史价值的高级珠宝珍藏,世人能了解TTF的历史传统与创新设计,感受到TTF高级珠宝在东方美学风格上的不懈创新,并体悟TTF高级珠宝到超越时间的恒久之美、跨越国界的东方之美。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