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宋妃珠宝百万招聘“金镶玉工艺大师”引热议

日期:2014/10/21 来源:编辑:
文章TAG:

近期,宋妃珠宝以100万的高价年薪面向全球力聘金镶玉工艺大师引热议。据宋妃珠宝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世界经济的迅猛发展,社会开始进入一个以工艺为核心的制造时代,尤其是珠宝行业,已萌发了从珠宝设计性创新向珠宝工艺性创新偏重的发展势头,这个形势下须紧紧围绕“工艺”这一关键词,在金镶玉工艺领域不断创新,以适应消费者的品质需求变化,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为中国金镶玉发展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宋妃珠宝百万招聘“金镶玉工艺大师”引热议

对于金镶玉工艺的思考与定位,从终端品牌商、到产品设计师、再到资深技师,他们都有着不一样的看法与见解。从事珠宝终端运营多年的王女士表示:金镶玉是一个颇具潜力的珠宝品类,同质化已经比较严重,当设计无法实现更多价值时,工艺的创新则为金镶玉的增值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空间。宋妃珠宝此举不仅快速汇聚工艺创新型人才,更加全面地整合资源,从而实现了金镶玉的品质提升。

中国知名珠宝设计师吴先生提到:珠宝的价值大部分来源于珠宝的材质本身,随着人们对品质追求的提升,对设计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而工艺的创新提升了珠宝本身的品质感,品质感的提升也增强了人们对珠宝品质的信赖。所以,金镶玉工艺创新也在一定程度上带动金镶玉的增值。

从事珠宝行业多年的资深技师刘先生则表示:宋妃珠宝百万年薪对工艺大师的招聘,不仅是对我们技师的心意与尊重,更是整个行业的一大进步。当珠宝业开始聚焦“工艺”时,将促进整个行业标准体系的形成,不管对设计、还是质量、产品等各方面都产生一定的推动作用,工艺在珠宝中的运用,也让消费者开始对珠宝品质产生全新的认知。

宋妃珠宝百万招聘“金镶玉工艺大师”引热议

宋妃珠宝百万招聘“金镶玉工艺大师”引热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