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熊银匠银饰品牌全国各地门店开业

日期:2014/10/22 来源:编辑:
文章TAG:

熊银匠银饰品牌全国各地门店开业

十一前后,熊银匠银饰品牌全国各地陆续传来喜讯:荆州市万达广场店与商场同庆开业场面盛大,安陆市安陆广场店开业当天销售火爆,武汉首义路购物广场3天开门销售破万……

多家熊银匠新店赶在十一前后开业,老店也举办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全面融入到国庆的购物热潮。而熊银匠的督导们则马不停蹄地奔波于一家家新店或老店,店员们也不知疲乏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他(她)们始终如一的热情与笑颜迎接进店的每一位顾客。

一位在公司任职近3年的督导说:“也许在别人看来,我们在五一、十一这些节假日不能休息反而更忙,这样很辛苦,但能与同事一起战斗,我们感觉很充实;看到店里生意好,我们更加开心。这份快乐不是平时能体会到的。”

专业的人才铸就专业的企业。正是因为这一群敬业的督导、店员们,熊银匠才能在众多的银饰连锁品牌中脱颖而出,为消费者带来更贴心的服务,获得独树一帜的品牌美誉度。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