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秀铭珍珠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旗舰店隆重开业

日期:2014/11/0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1月1日上午,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花团锦簇,热闹非凡。 秀铭珍珠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旗舰店在这里举行隆重的开业典礼。香港民生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郑大报先生,民兴实业发限(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世先生,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总经理陈志峰,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理事会代表,金丽中心入驻企业负责人及广大新老客户出席了开业仪式,共同见证秀铭珍珠开业的喜庆时刻!

秀铭珍珠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旗舰店隆重开业

活动中,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总经理陈志峰代表金丽中心为秀铭珍珠开业送上诚挚的祝贺,祝贺秀铭珍珠未来发展蒸蒸日上、红红火火!他还表示,感谢秀铭珍珠入驻金丽珍珠城,为金丽打造“一站式珍珠采购交易平台”添砖加瓦。

秀铭珍珠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旗舰店隆重开业

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婉萍代表协会理事会及秘书处,对秀铭珍珠金丽旗舰店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她说,秀铭珍珠是加入珍珠协会最早的会员单位之一,同时独具慧眼,进驻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实现了企业的跨越式发展,祝愿秀铭珍珠路越走越宽!同时,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将秉承宗旨,为所有会员企业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一起致力推动珍珠行业的发展壮大!

秀铭珍珠总经理郑英川先生也对各位来宾、新老顾客以及媒体友人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对秀铭珍珠的帮助和支持,希望未来能与业界同仁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珍珠行业的发展。

秀铭珍珠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旗舰店隆重开业

伴随着喜庆的音乐,秀铭珍珠总经理郑英川与前来祝贺的贵宾共同为秀铭珍珠金丽旗舰店剪彩,并与来宾、顾客汇聚一堂,共同鉴赏秀铭珍珠的精美珍珠产品。

据悉,深圳市秀铭珠宝有限公司始创于2008年,是一家集珍珠养殖、生产、设计、销售以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珍珠专营企业。目前,秀铭珍珠在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的旗舰店主营各类海水、淡水珍珠饰品及裸珠、配件。优质的裸珠、配件及款式时尚的珍珠饰品赢得了来宾、顾客的一致好评。同时,秀铭珍珠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开业期间旗舰店内产品均已最优惠的折扣面向广大顾客。欢迎大家前来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3F026秀铭珍珠采购交易。(文/任颉图/采秋阳)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