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手执万宝龙大班90周年系列墨水笔签名

日期:2014/11/06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手执Montblanc万宝龙Meisterstück大班90周年系列墨水笔为Departures杂志25周年书籍签名留念

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手执Montblanc万宝龙Meisterstück大班90周年系列墨水笔为Departures杂志25周年书籍签名留念

美国纽约,-近日当地时间10月7日,曾两次荣获奥斯卡金像奖的美国演员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受邀为美国知名高端时尚杂志《Departures》主办的慈善晚宴致辞演讲。活动中,凯文·史派西使用万宝龙Meisterstück大班90周年系列墨水笔为该杂志25周年所推出的书籍《The world departures》签名留念,记录下这极富纪念意义的一刻,将影帝魅力与经典杰作完美结合。

作为万宝龙最具标志性的书写工具,万宝龙大班系列墨水笔自面世以来一直都是书写文化的象征,时至今日,不少皇家贵族和杰出人物仍对万宝龙大班系列书写工具情有独钟,不少国际条约、商业合作协议书、珍贵书籍都以万宝龙大班系列墨水笔签署。此次凯文·史派西使用这款万宝龙大班90周年系列墨水笔为《Departures》杂志 25周年书籍签名留念,更赋予了该活动特别的纪念意义。

凯文·史派西使用万宝龙Meisterstück大班90周年系列墨水笔为该杂志25周年所推出的书籍《The world departures》签名留念

一直以来,万宝龙大班系列书写工具始终代表着万宝龙的品牌价值:非凡工艺、顶级材质、精湛美学与出众性能,并毫无争议成为全球最著名的奢侈品传奇之一。如今,万宝龙大班90周年系列依然展现出无可匹敌的设计感及创新性,低调而不失奢华的设计令万宝龙大班系列书写工具成为高端书写工具领域内独一无二的杰作,名笔妙品值得世代相传。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