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百泰首饰“幸福魔法”系列作品

日期:2014/11/1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当珠宝遭遇魔法,会有怎样的神奇故事?让百泰首饰“和和”与“美美”为您即刻揭晓。

百泰首饰的家族里流传着这样一个故事。在一个神秘的夜晚,曾经无忧无虑的“和和”与“美美”因偶然的原因走上了追寻魔法的道路,没有人会想到,他们会成为最具传奇性的魔法师,在经历了诸多的危险之后,他们掌握了神奇的正能量,并成功地将这些力量与魔法宝物融为一体,带领凡俗的人们与邪恶斗争。这个神奇的故事讲述的就是“幸福魔法”系列的诞生。

百泰首饰“幸福魔法”系列作品

“幸福魔法”系列集护佑、助梦于一身。活泼可爱的“和和”与“美美”拥有天使赐予的“许愿魔杖”、“助梦球”、“幸运五芒星”、“魔镜先知”、“无上圣杯”等魔法宝物。当他们施展不同的正能量与这些宝物融为一体时,就能拥有不同的力量。借助这些力量,他们一次又一次帮助了疾苦中的人类,宛如暖心天使般守护着人间,让人们远离病痛、邪恶、灾难与不幸,重获健康、快乐、平安与幸福,并协助那些奋力拼搏的小伙伴们达成心中所愿,直至实现梦想。

据介绍,“幸福魔法”系列人物造型延续了百泰首饰品牌形象“和和”与“美美”的原型。“和和美美”系列形象产品作为品牌“和合”文化的宣导者,通过男孩“和和”与女孩“美美”这对儿造型表达了对一切美好的企盼。主要用于祈福、圆梦、关爱与祝愿等。“和和美美”系列形象产品同时也是健康、平安、欢乐、真爱与和美的代言者。喜乐活泼的卡通形象,带给人们温暖与欢欣,同时也象征着百泰首饰带给每一位消费者最真挚的护佑与祝福。

百泰首饰“幸福魔法”系列作品

百泰首饰“幸福魔法”系列作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