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七彩云南孔雀珠宝华美绽放中国国际珠宝展

日期:2014/11/1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作为一年一度的珠宝盛会,2014年中国国际珠宝展于11月13至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北京七彩云南孔雀新品系列再次成为珠宝界的焦点。由孔雀女神杨丽萍携手七彩云南跨界设计的作品“雀之灵”孔雀珠宝成为本届珠宝展上唯一一款明星跨界设计作品,闪耀亮相于展区。

七彩云南孔雀珠宝华美绽放中国国际珠宝展

2014年七彩云南精彩亮相中国国际珠宝展

杨丽萍女士携手七彩云南演绎珠宝跨界传奇

“在舞蹈创作中,我将灵动、优雅的孔雀神韵融入艺术创作之中,同时我希望在这次珠宝设计中展现孔雀这一至美生灵的张力与质感。”杨丽萍女士表示。身为“最知名的云南人”和七彩云南翡翠珠宝品牌的形象代言人,著名艺术家杨丽萍女士将自身对孔雀多年的深切感悟倾注于珠宝设计中,并与七彩云南专业珠宝设计团队进行合作,设计了孔雀系列珠宝。

七彩云南孔雀珠宝华美绽放中国国际珠宝展

七彩云南孔雀系列珠宝之“雀之灵”

“孔雀”系列珠宝由胸针、戒指、吊坠、耳饰组成,采用了18K金、翡翠、彩色蓝宝石、沙弗莱石和钻石作为材质,光芒夺目,璀璨生辉,具有一种生灵般的灵动美感。此外,“孔雀”系列珠宝更将美学与实用完美结合,其主打的“绽放”概念,通过设计师的奇思妙想与珠宝工匠的精湛工艺,使一件珠宝可以实现多种佩戴方式,由此增加珠宝的可塑性与实用性,七彩云南希望所有佩戴“孔雀”系列的女性都能在生活中的任何时间与场合随心绽放自信与美丽。这是继七彩云南“时尚翠美人”系列、“罗马假日”系列之后,又一具有中国文化创意特征的系列新作。

七彩云南孔雀珠宝华美绽放中国国际珠宝展

媒体采访北京七彩云南常务副总经理董莉莎

两岸名家共赴“印象孔雀”设计,演绎设计巅峰

展会中呈现的孔雀新品除七彩云南联袂品牌代言人杨丽萍女士跨届设计的“雀之灵”外,亦有七彩云南从2014年3月启动的首届中国“印象孔雀”珠宝设计大赛获奖作品。作为翡翠珠宝行业领军品牌,七彩云南一向致力于为中国原创珠宝设计、珠宝精工制造以及珠宝文化产业进步提供大舞台,它携手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中宝协首饰设计委员会、《中国宝石》杂志社、台湾《珠宝世界》杂志社共同启动了首届中国“印象孔雀”珠宝设计大赛,大赛得到了两岸三地百名珠宝设计师的大力响应,最终通过专家评审和网络评选,孔雀新品得以面世。2015年,七彩云南还将再次启动第二届中国“印象孔雀”设计大赛,吸引更多的首饰珠宝设计师走进大赛,为推动中国原创珠宝设计走向国际舞台做出贡献。

七彩云南孔雀珠宝华美绽放中国国际珠宝展

七彩云南展位上的精美珠宝吸引关注

从2006年七彩云南“时尚翠美人”实现翡翠设计跨越、2007年“绝代风华”引领翡翠绝世藏品潮流、2009年“翠韵天下”全球征名风潮、2014年《国翠神韵》首都博物馆展古今翡翠同台共舞、2014年携手杨丽萍明星跨界设计演绎孔雀系列新品。七彩云南引领翡翠时尚,打造全新翡翠珠宝产品形态以及珠宝消费新观念,翡翠珠宝也从收藏、传家走向消费者的情感信物和对美丽的追求。无论是职场女性自信干练,还是社交女王魅力无敌;无论是Party珠宝华美独特,还是甜蜜约会清新雅致……翡翠珠宝在女性生活工作的各种场合均起到不同的点睛作用。七彩云南也作为美的使者也将为更多追求生活品质、喜爱珠宝首饰的消费者呈现美丽自然、精致优雅的品牌风貌。

七彩云南孔雀珠宝华美绽放中国国际珠宝展

七彩云南珠宝设计中心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