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中国珠宝行业金牌店长研修班正式开课开班典礼盛大举办

日期:2014/11/1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4年11月17日,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与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联手举办的“中国珠宝行业金牌店长研修班”首期班课程在京正式开课,该课程是针对目前珠宝零售业店长人才培养的一个长期项目,旨在提升珠宝零售业店长的综合素质、增强企业的软实力和竞争力。

17日上午首先组织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余名学员参观了中国国际珠宝展,并于下午举行了盛大的开班典礼,典礼由中宝协马悦悦主持,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院长刘航先生、中宝协行业发展部副主任李甜鸽女士、孟琳女士、本次课程的主讲教师团队张斌老师、施英佳老师、章文浩老师、夏孝强老师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院长刘航先生、学员代表沈阳萃华金银首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阳女士分别受邀为典礼致辞。刘院长针对目前珠宝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分析了店长人才对珠宝企业不断发展的决定性作用,阐述了店长班课程对珠宝行业的重要意义,并承诺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将以学员为重点,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提供高标准的教学服务。

在仪式的最后,马悦悦代表中宝协再次感谢了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对金牌店长研修课程的大力支持,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达到课程的预期效果。随着仪式的结束,店长班为期五天四晚的学习也正式开始,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及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也预祝第一期金牌店长研修课程圆满结束,预祝学员们能够学以致用、满载而归。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