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仙路彩宝国际“碧玺采购节”20日火热开幕

日期:2014/11/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初冬将至,又是一轮疯狂采购季。11月20日-24日,仙路彩宝国际交易中心将联手多家商户倾情奉献“碧玺采购节缤纷圣诞季”大型主题盛惠活动,诚邀广大客户共赏碧玺魅力,共享钜惠狂欢。

海量碧玺 点亮圣诞季

作为大自然中最风情万种和最具灵性的宝石,碧玺素来深受国人喜爱。此次活动,仙路彩宝国际联手仙路、美思宝、燊达珠宝等商户精心筹备了海量碧玺,其款式丰富,工艺精妙,任君选购。红碧玺的喜庆,黄碧玺的雍容,绿碧玺的高贵……恰是缤纷圣诞季最应景的装饰。

仙路彩宝国际“碧玺采购节”20日火热开幕仙路珠宝18k金碧玺吊坠

钜惠纷呈 越购越惊喜!

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众商户诚意十足,纷纷推出最具诱惑力的优惠活动,礼遇幅度巨大,心动指数百分百。当中,仙路珠宝全场碧玺9.5折;美思宝珠宝满5万元送珍珠套链;燊达珠宝全场碧玺2.1折;金彩世家婚庆碧玺惊喜特惠;新缘珠宝全场货品2折特惠;炫彩年华满10万返现5000元;戴斯琳珠宝满额则送礼,还有更多惊喜现场开启,势必率先引爆年末碧玺采购热潮。

据悉,仙路彩宝国际交易中心坐落于深圳市罗湖区水贝二路,地处中国珠宝产业聚集地之核心,经营面积达3000余平方米,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专业彩宝交易中心。目前,仙路彩宝国际交易中心汇聚了以“中国彩宝第一家”仙路珠宝为首的近30家国内知名彩宝品牌,包括仙路珠宝、戴斯琳珠宝、美思宝珠宝、新缘珠宝、俪尚珠宝等。

仙路彩宝国际“碧玺采购节”邀请函

自成立以来,仙路彩宝国际交易中心有效整合深圳彩宝产业资源,积极树立产业集群效应,以优质的彩宝产品与高效的经营服务赢得了广大彩宝采购商户的信任与支持。相信此次“碧玺采购节”的开启,也将让广大客户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盛情与礼遇。文/黄秀平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