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全球单体规模最大的珠宝交易中心上海国贸珠宝城落户上海

日期:2014/11/2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日前,上海东方国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沪举行“上海国贸珠宝城项目推介会”暨项目启动仪式,标志着全球单体规模最大的珠宝交易中心落户上海,并填补沪上华东区珠宝交易中心空白。该项目将于2015年5月正式开业,届时,上海国贸珠宝交易中心将成为全球珠宝品牌最多、珠宝品类最全、配套设施最完善的珠宝业旗舰商业综合体。

上海国贸珠宝城坐落于虹桥商务区核心地段,距虹桥国际机场、虹桥高铁站2.5公里。项目区位价值优势明显,虹桥交通枢纽为世界性综合交通枢纽,集航空、高铁、城际铁路、公共交通、城市轨道交通于一体。上海国贸珠宝城欲凭借世界性综合交通枢纽优势及国内长三角一小时经济商圈,将商业立足大上海、服务长三角、辐射全世界,成为国际一流珠宝交易服务平台。

据了解,上海国贸珠宝城项目一期注资3亿元,物业总价值逾40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一至四层为珠宝城,五楼至九楼是酒店部分。其中,珠宝城一层为中国馆,包括中国一线珠宝品牌;二层为珠宝品类馆,涵盖黄/铂金、和田玉、翡翠、珍珠、彩宝、琥珀、钻石、晶石等;三层、四层是世界珠宝馆,将引进国际各大珠宝商加盟。同时,珠宝城提供完善的商务配套设施及先进的物联网防御系统,还为珠宝商提供品牌营销、仓储、物流、配送、展销等一站式服务。

记者了解到,上海国贸珠宝城不仅是B2B珠宝交易中心,普通消费者也可以更实惠的价格买到最时尚的产品。目前,该项目的全球招商工作已准备就绪,近期分别在北京、深圳、台北、泰国举行招商推介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