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黛芙诺珠宝馆南京新街口旗舰店璀璨开业

日期:2014/12/2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2月7日,位于南京洪武路38号的黛芙诺(DE VOWER)珠宝馆新街口旗舰店璀璨开业。从此,南京市民购买彩宝饰品、彩宝原石和定制彩宝,都有了新的选择。近年来,中国珠宝行业除了传统的金、银、钻石之外,天然彩宝的市场也在悄然起步,黛芙儿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方平(右图)表示,黛芙诺势必将为南京珠宝市场增添更多的色彩与美丽。

12月20日至2015年1月4日期间,黛芙诺(DE VOWER)共推出“进店有礼”、“圣诞元旦钻石特惠” 等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进店就有黛芙诺(DE VOWER)精美礼品好礼相送。黄金类饰品凭宣传单页、或者关注黛芙诺(DE VOWER)微信平台,就可享受每克减28元的特大优惠。珠宝类8折优惠,并且可参加满额赠千足金金条、iPone 6活动。钻石类也以特惠价格与市民见面。30分钻戒6899元起,50分钻戒11199元起。

彩宝饰品具有投资潜力

南京黛芙儿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方平告诉记者,自己是做金融投资出身,前期对国内外珠宝市场,尤其是彩宝市场做了充分调研,在他看来,彩宝的功能不仅仅是装饰,给佩戴者画龙点睛的装饰效果,它还有收藏投资的功能,“这和消费者购买收藏翡翠其实是一个道理,以红宝石为例,红宝石资源稀缺,而红宝石的市场消费需求却一直很大,2008年以后,普通红宝石的价格涨幅至少在30%-50%之间,高品质且较大的红宝石,价格是年年翻番的。现在很多人熟悉的碧玺,从2010年到现在已经翻了十多倍。在海外,彩宝市场相对成熟,彩宝拍卖是拍卖行一个热门拍卖项目,购买彩宝也成为不少人的投资方式。而目前国内还没有一家企业专做彩宝,这是市场发展的一个空白。”徐方平告诉记者,未来,黛芙诺(DE VOWER)会做一个彩宝银行,也提供彩宝拍卖服务,“消费者来购买彩宝,只要无损坏,我们店可以提供回购服务,而且会回馈到一定的增值保障,确保消费者购买的彩宝获得‘保值增值’服务,这比金价来回波动的金饰品还靠谱。”

提供服务还要打造平台

徐方平告诉记者,作为珠宝行业的新锐品牌,黛芙诺(DE VOWER)定位轻奢,主张“做普通人都可以消费得起的珠宝”。品牌更加注重走进消费者的内心,通过创新的产品设计,让消费者感受在戴芙诺带来的优雅、个性与时尚的特质。

对珠宝零售实体店的规划,徐方平有自己的见解,黛芙诺珠宝在非洲、东南亚也有长期合作的彩宝矿源,自己也拥有高品质设计团队,所以黛芙诺(DE VOWER)珠宝有能力推出原石销售、私人定制等专项服务。“在VIP室除了私人定制、珠宝清洗等服务外,我们会通过线上、线下活动与消费者互动,并会开展体验式服务。比如我们把咖啡馆放在店铺里,客户们可以在新街口逛街时免费喝咖啡、红酒休闲。另外我们还会有各种珠宝沙龙,主题内容丰富,除了珠宝类的,还有摄影课堂、彩宝讲座、读书会等,我们为喜欢彩宝的市民搭建一个社交平台,大家因黛芙诺(DE VOWER)相识,可以在这个平台里快乐交流。”实习生 徐玉翠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