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爱迪尔珠宝2014健康酒会即将起航

日期:2015/01/2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月25日,爱迪尔珠宝“活在有明天的当下”健康酒会将盛大开幕,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伙伴、珠宝精英及海内外各界友好人士将汇聚于深圳东部华侨城,共襄盛举。

爱迪尔珠宝2014健康酒会即将起航

经过多年的悉心经营和发展,“健康酒会”已被打造成爱迪尔珠宝的品牌盛会。本届活动得到社会多方的关注,较往年相比与会人数创历史新高,据组委会最新统计,将有近千人参与此次酒会。自20日起,不少加盟伙伴将陆续抵深,提前感受酒会的氛围。

本届酒会以“活在有明天的当下”为主题,这是一种可持续发展之道,一方面能积极愉悦地活在当下,一方面又有清晰的认识,能正确分析当下,放眼未来,志存高远。这是一种积极的工作生活态度,是对未来的期许,更是一种正面的精神力量。“活在有明天的当下”,这是一个人、一个企业成熟的表现。在行业状况相对特别的2014年,寻求稳定生存和长远发展的平衡点显得尤为关键,这也是珠宝经营者不得不认真审视的命题,“活在有明天的当下”应运而生,旨在发出一种倡导,提出一种策略,表达一种希望。

据悉,在这次酒会中,爱迪尔特别安排了“一克拉的梦想”2015品牌产品营销发布会,在该发布会,珠宝商们除可领略与消费者情感需求紧密贴合的营销方案,还可收获极为有利的采购机会。同时,酒会将对爱迪尔珠宝发展和提升作出进一步规划,为品牌成长提供科学有力的指导,让加盟伙伴更清晰品牌动向以及阶段性的战略目标,从而对来年的销售更有信心,以更饱满的姿态迎接2015。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峰会的装饰将采用大胆喜庆接地气的“中国红”为主调,不仅表达了爱迪尔扬帆新征途的振奋人心,也与即将到来的2015新春佳节遥相呼应,带给人喜悦、祥和、红火、向上的正能量。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