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意式奢华·演绎经典”的高端意大利珠宝展

日期:2015/01/3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5新年伊始,一场由瑞梵珠宝REFOR精心打造的“意式奢华·演绎经典”的高端意大利珠宝展于赛特购物中心一层绚丽呈现。

意大利,欧洲文化的摇篮,素有欧洲时尚之都的美誉。在琳琅满目的珠宝世界中,意式珠宝同样蜚声世界。正如意大利人浪漫、热烈而且个性执着的人生态度一样,这个缱绻在地中海的浪漫古国将珠宝刻上“意式”特征。这些瑰丽的瑞梵REFOR意式珠宝,如同一张名片,延续着意大利的烙印,极尽奢华,经典永恒,让世人皆知。

展会现场,尊贵奢华、私密雅致。瑞梵REFOR snake系列以无可比拟之姿,光芒闪耀。流动蜿蜒的蛇形曲线衬托闪耀的天然无烧红宝石,或交错盘踞,或螺旋缠绕。天然无烧红宝的优雅镶嵌,立体、流畅而又轻灵的整体效果,渗透着意大利的优雅与浪漫,品质优雅如歌,璀璨传奇。

据悉,瑞梵REFOR snake系列珠宝的完美无虞得益于意大利珠宝师的独特设计与工匠的精湛工艺。snake系列,由赢得多项欧洲珠宝设计大奖的意大利知名设计师Linda设计,从希腊神话美杜莎中汲取灵感,将独特而又强烈的设计风格与意大利的优雅与浪漫巧妙融合,以六十多年的珠宝经验创造新的工艺手法,诠释出瑞梵REFOR snake系列珠宝独一无二的美。

设计师Linda认为,每一件瑞梵REFOR珠宝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美丽的珠宝自己会说话,女人和珠宝的关系是爱人的关系。佩戴了瑞梵REFOR snake珠宝,气质气场完全不同,它的存在让人时刻心情愉悦,更漂亮,更有魅力。

本次瑞梵REFOR高级珠宝展同时展出的还有百余件高级珠宝作品,让每一位到场嘉宾都能领略瑞梵REFOR天然无烧红宝的尊贵品质。现场嘉宾在体验意大利风情及美食茶歇的同时,见证着瑞梵REFOR高端意大利珠宝极具艺术底蕴的意式创意和技艺非凡的意式高级工艺。通过snake系列珠宝,瑞梵REFOR让更多的目光聚焦瑞梵REFOR意式珠宝,了解瑞梵REFOR意大利珠宝设计师的独特设计与工匠的精湛工艺,共同探索瑞梵REFOR高级珠宝的极致魅力。

不是所有彩色的石头都被视为宝石,更不是所有的宝石,都可以成为典藏级的珍宝。在瑞梵REFOR,每一颗典藏级宝石的诞生,都要通过专家们指定的宝石评估标准,并通过机器的严格鉴定最终筛选出在颜色、净度、重量等各方面均达到标准的彩色精灵。

瑞梵REFOR珠宝,用最繁美的真源彩宝、最纯熟的精工巧琢、最真挚的设计热情、最真诚的专业服务、最本真的品牌精神,为您打造最经典的永恒真品,瑞梵相信,你能主宰,世界的色彩。瑞梵REFOR高端意大利珠宝将带您进入一个精致美好的瑞梵REFOR世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