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影星克里斯•帕拉特佩戴Montblanc万宝龙标志袖扣出席第65届美国剪辑师工会奖

日期:2015/03/0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1月30日,美国著名影星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佩戴Montblanc万宝龙标志袖扣出席第65届美国剪辑师工会奖(The 65th Annual ACE Eddie Awards),并担任颁奖嘉宾。美国剪辑师工会奖项又称“艾迪奖”,自1950年创立以来因与奥斯卡最佳剪辑奖重合率极高而广受业界重视。

影星克里斯•帕拉特佩戴Montblanc万宝龙标志袖扣出席第65届美国剪辑师工会奖

颁奖典礼当晚正值沉稳而浪漫的冬日,若想以暗色西装配衬白色衬衣从红毯中脱颖而出,则当然少不了一款袖扣点睛。克里斯•帕拉特深谙此道,采用温润玫瑰金搭配镌刻六角白星的万宝龙标志袖扣成了他一身黑色笔挺西装中的亮眼单品,为他整身装扮带来一份璀璨气息,令其举手投足间展露独特品味与非凡气质。

影星克里斯•帕拉特佩戴Montblanc万宝龙标志袖扣出席第65届美国剪辑师工会奖

万宝龙男士珠宝配饰延续了万宝龙经典的美学风格,简洁鲜明、优雅大气,是运筹帷幄的成功人士之首选;除此之外,万宝龙也致力开拓新风,以新理念及新材质,为男装首饰设计注入新元素。一直以来,万宝龙以独特的设计和至臻的工艺,奠定了其在世界奢侈品品牌中的显著地位,成为了众多国际明星在出席各大盛典,见证他们人生中重要时刻的最佳伴侣。

关于万宝龙

品牌创立至今,万宝龙在百余年中始终坚持以传统底蕴与至臻工艺打造每一款产品。对于设计和品质的永不妥协使万宝龙成功塑造出足以传世的经典之作,万宝龙六角白星标志寓意品牌矢志追求的品质之巅,并在每一款书写工具、钟表时计、皮具、配件、香氛及眼镜产品中得以体现。万宝龙工坊在推动文化领域发展的同时诠释出对不断追求卓越的承诺。植根于书写文化领域的万宝龙始终在文化领域扮演着重要角色。通过不同类型的国际化活动,品牌在当代文化事业中持续书写出宏伟篇章,并在世界文化长河中占据一席之地。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