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Piaget伯爵携手明星佳作共耀第三十届美国独立精神奖颁奖典礼

日期:2015/03/03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奥利维亚·穆恩(Olivia Munn)、艾米·罗森(Emmy Rossum)等明星佩戴Piaget伯爵闪耀红毯

Piaget伯爵携手明星佳作共耀第三十届美国独立精神奖颁奖典礼

2015年2月21日,加利福利亚州洛杉矶市——本周末,圣塔莫妮卡(Santa Monica)沙滩群星闪耀,美国独立精神奖迎来了第三十届颁奖盛典,这也是Piaget伯爵连续第八年成为此项盛事的主要官方赞助商。在向2014年度最卓越的部分影片致敬的同时,盛典也让众多好莱坞巨星汇聚一堂,其中即包括凭借影片《至暴之年(A Most Violent Year)》荣获最佳女配角提名的Piaget伯爵全球代言人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以及迈克尔·基顿(Michael Keaton)、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马修·波莫(Matt Bomer)、艾玛·斯通(Emma Stone)、帕特丽夏·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伊桑·霍克(Ethan Hawke)、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奥利维亚·穆恩(Olivia Munn)、迈尔斯·特勒(Miles Teller)、安迪·萨姆伯格(Andy Samberg)及艾米·罗森(Emmy Rossum)。


Piaget伯爵全球行政总裁麦振杰(Philippe Leopold-Metzger)先生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在美国独立精神奖颁奖典礼上与这些才华横溢的艺术家们携手,并对他们所投入的热情与展现的创造力表示敬意。今年对我们来说异常令人激动,我们的全球代言人杰西卡·查斯坦凭借影片《至暴之年》入围了最佳女配角提名,她也将在第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担任颁奖嘉宾。”

享誉世界的腕表与珠宝大师Piaget伯爵成为了包括杰西卡·查斯坦在内众多明星的选择。杰西卡·查斯坦佩戴Piaget伯爵最新的Mediterranean Garden地中海花园系列白金镶钻耳环,搭配一对Possession系列白金镶钻手镯璀璨亮相。作为Piaget伯爵的标志之一,Piaget Rose伯爵玫瑰系列珠宝再次成为了女星们的最爱。颁奖礼主持人克里斯汀·贝尔在整场颁奖礼中佩戴了Piaget Rose系列珠宝,包括两对Piaget Rose耳环和同款指环。入围最佳女主角的珍妮·斯蕾特(Jenny Slate)佩戴Piaget Rose耳环和玫瑰指环,尽显耀目光彩。奥利维亚·穆恩(Olivia Munn)选择了Piaget Rose白金镶钻耳环,搭配Piaget Rose白金镶钻指环。玛西亚·克劳斯(Marcia Cross)则以一条Piaget Rose玫瑰金长项链点缀项间。

Piaget伯爵的老朋友艾米·罗森(Emmy Rossum)选择Piaget Possession系列经典耳环和指环,格外别致动人。另一位最佳女配角入围者安德烈·苏亚雷斯·巴斯(Andrea Suarez Paz)用一对Piaget Rose耳环及配套指环、一对Possession手链和Limelight Diamonds腕表作为红毯造型的点睛之笔。

Piaget伯爵携手明星佳作共耀第三十届美国独立精神奖颁奖典礼2Piaget伯爵携手明星佳作共耀第三十届美国独立精神奖颁奖典礼3

对于好莱坞的一众男星来说,Piaget伯爵Altiplano系列再次备受青睐。凭借《鸟人(Birdman)》斩获最佳男主角大奖的迈克尔·基顿(Michael Keaton)佩戴38毫米Altiplano玫瑰金腕表,内敛而不乏优雅。《魔力麦克(Magic Mike)》的主演马修·波莫成为首位佩戴Piaget伯爵最新Altiplano玫瑰金计时腕表的男士。品牌好友、《爆裂鼓手(Whiplash)》的主演迈尔斯·特勒(Miles Teller)选择40毫米18K玫瑰金Altiplano腕表,而主持人弗莱德·阿米森(Fred Armisen)则选择了白金款式。颁奖嘉宾马克·杜普拉斯(Mark Duplass)佩戴的是40毫米白金镶钻Altiplano腕表,凭借《性本恶(Inherent Vice)》提名罗伯特·奥特曼奖(Robert Altman Award)的埃里克·罗伯茨(Eric Roberts)则偏爱别具一格的40毫米Altiplano 镂空腕表。

前“邦女郎”贝纳尼丝·玛尔洛(Berenice Marlohe)佩戴了Piaget Rose白金镶钻项链和Possession指环,同行的比利时女演员伊莲娜·诺古哈(Helena Noguerra)则佩戴一套Mediterranean Garden地中海花园系列白金蓝宝石珠宝亮相。同样选择这一全新高级珠宝系列的还有佩戴该系列耳环和白金祖母绿项链的模特艾莉婕·盖拉德(Alizee Gaillard),以及佩戴镶钻和粉红蓝宝石耳环及戒指的劳里安·吉列伦(LaurianeGillieron),惊艳全场。西班牙女演员布兰卡·苏亚雷斯(Blanca Suarez)同样选择Piaget伯爵,佩戴复古款式的黄金绿松石长链表亮相。

本届颁奖典礼上,主持人克里斯汀·贝尔将伯爵制片人奖(Piaget Producer’s Award)颁给了克里斯·奥尔森(Chris Ohlson)。这一奖项的奖金高达2.5万美元,旨在奖励那些独具创意、坚韧不拔、负有远见、并在资源有限情况下创作出高质量独立电影的新兴制片人。

今年,Piaget伯爵为后台VIP休息室特别赋予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装饰细节现代、奢华,中央则摆放了一架三角钢琴。在这里,获奖者、提名候选人、品牌挚友们和Piaget伯爵全球行政总裁麦振杰先生一起举杯庆祝,共同见证全新Mediterranean Garden地中海花园系列的问世。同时展示的还有Piaget伯爵的代表腕表和复古珠宝作品,以及最新推出的精美著作——Florence Müller撰写的《Piaget伯爵:源自1874年的钟表珠宝制造商》(Piaget: Watchmakers and Jewelers since 1874)。

关于Piaget伯爵

1874年,乔治·伯爵(Georges Edouard Piaget)在La Côte-aux-Fées的家族农舍中成立了伯爵制表工坊,开始制造精密腕表机芯,开创了伯爵的创作历史。1943年伯爵家族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也对品牌未来有着深远的影响:将PIAGET伯爵登记注册商标。

20世纪50年代末,Piaget伯爵秉承创新精神着手设计和生产超薄机芯,并将其发展成为品牌的标志,对钟表制造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同时,Piaget伯爵也代表着一种风格:对黄金材质的完美运用、鲜明的色彩碰撞,以及推陈出新的造型款式、珍贵宝石以及硬质宝石表盘的应用。品牌的珠宝系列传承伊夫·伯爵(Yves G. Piaget)卓越非凡的创造力,坚持对色彩的运用,永葆初心。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