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Piaget伯爵携手众星璀璨闪耀美国独立精神奖

日期:2017/03/02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Piaget伯爵携手众星璀璨闪耀美国独立精神奖

Piaget伯爵携手众星璀璨闪耀美国独立精神奖

(2017年2月25日,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圣塔莫妮卡(Santa Monica)沙滩群星闪耀,旨在表彰本年度最具影响力电影的美国独立精神奖(the Film Independent Spirit Awards)颁奖盛典在此举行,这也是Piaget伯爵连续第十年成为此项盛事的首席襄赞。颁奖典礼汇聚到一众好莱坞巨星,其中包括凯西·阿弗莱克(Casey Affleck)、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塔拉吉·P·汉森(Taraji P. Henson)、凯丽·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维戈·莫特森(Viggo Mortensen)以及乔·汉姆(Jon Hamm)。

当天下午,Piaget伯爵的璀璨珍宝成为一众女星的魅力之选。电影《月光男孩》的参演者娜奥米·哈里斯(Naomie Harris)佩戴Rose系列耳环,18K白金镶饰钻石、珍珠与碧玺,叠戴Possession系列戒指,尽显夺目光彩。同片女星加奈儿·梦奈( Janelle Monáe)佩戴PiagetRose 系列耳环、Possession系列戒指、Limelight 以及Extremely Piaget系列高级珠宝搭配一身利落黑白装束,彰显时髦简约风范。

凭借电影《她》(Elle)中的角色获得最佳女主角的伊莎贝尔·于佩尔(Isabelle Huppert)佩戴镶嵌106颗明亮式切割钻石的Possession系列耳环与戒指闪耀红毯,一展时尚风采。

凯特·贝金赛尔( Kate Beckinsale)选择了垂坠的Possession系列耳环搭配礼服,于颁奖典礼前一晚出席了由Piaget伯爵赞助的鸡尾酒会。

2017年是Piaget Altiplano腕表诞生60周年,这款时计臻作也成为当天下午众多魅力男星的不二之选。《海边的曼彻斯特》的制片人马特·达蒙(Matt Damon)佩戴18K白金Altiplano腕表优雅亮相。Piaget伯爵忠实的品牌好友,迈尔斯·泰勒(Miles Teller)佩戴玫瑰金款Altiplano腕表搭配一身时髦蓝色西装,而特伦斯·霍华德(Terrence Howard)则选择了镶钻款腕表,尽显超凡气质。

极具影响力的巴西影星拉拉·拉奇(Lala Rudge)佩戴镶饰钻石及翡翠的Piaget Limelight Garden Party 系列项链,指间搭配镶嵌钻石、翡翠和碧玺的Rose 系列戒指,璀璨夺目。

德国女演员维罗尼卡·费瑞尔(Veronica Ferres)选择经典的Rose系列戒指搭配一席华服,戒指上112颗明亮式切割美钻绽放炫目光彩。

Piaget Polo S 腕表专为敢于挑战的“Game Changer”而生。法国名厨让·弗朗索瓦·皮耶热(Jean François Piège)佩戴蓝色表盘Piaget Polo S腕表出席盛典。西班牙明星伊万·桑切斯(Iván Sánchez)选择了同系列自动上链款腕表。

瑞士模特艾莉婕·盖拉德(Alizée Gaillard)佩戴镶嵌美钻的玫瑰金Possession系列项链,搭配Possession系列手镯,展现灵动姿彩。

黎巴嫩电视名人拉亚·阿比拉切得(Raya Abirached)身着华贵红裙,佩戴镶钻的18K玫瑰金Possession 系列项链以及Rose系列手镯和戒指参加盛典。

西班牙男演员米格尔·安海尔·穆尼奥斯(Miguel Ángel Munoz)佩戴直径40毫米的Piaget Altiplano腕表, 18K白金镶钻款式衬托其优雅气质。

Piaget伯爵制片人奖(Piaget Producer’s Award)作为独立精神奖上最受人瞩目的奖项之一,旨在奖励那些独具创意、坚韧不拔、富有远见、并在资源有限情况下创作出高质量独立电影的新兴制片人。今年的制片人奖颁给了乔丹娜·莫里克(Jordana Mollick)。

整个下午,得奖者与来宾都可以在Piaget伯爵设于后台的VIP厅享受香槟欢庆盛典。

Piaget伯爵携手众星璀璨闪耀美国独立精神奖

Piaget伯爵携手众星璀璨闪耀美国独立精神奖

Piaget伯爵携手众星璀璨闪耀美国独立精神奖

Piaget伯爵携手众星璀璨闪耀美国独立精神奖

Piaget伯爵携手众星璀璨闪耀美国独立精神奖

Piaget伯爵携手众星璀璨闪耀美国独立精神奖

Piaget伯爵携手众星璀璨闪耀美国独立精神奖


关于Piaget伯爵

Piaget伯爵的独特魅力源自其大胆的创意风格,在珠宝腕表的世界中始终闪耀着耀眼的光芒。品牌作品呈现出超凡迷人、璀璨夺目的典雅气质。1874年,乔治·伯爵 (Georges Edouard Piaget) 先生在La Côte-aux-Fées的家族农舍中成立了制表工坊,开始制造精密腕表机芯,自此,他开创了品牌的创作历史。1943年,Piaget伯爵家族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也对品牌未来有着深远的影响:将Piaget伯爵登记注册商标。

20世纪50年代末,Piaget伯爵秉承创新精神,着手设计和生产超薄机芯,并将其发展成为品牌的标志。同时,品牌珠宝系列传承伊夫·伯爵 (Yves G. Piaget) 先生卓越非凡的创造力,并坚持对色彩的运用,永葆初心。例如黄金材质的选择、鲜明的色彩碰撞、推陈出新的造型款式、珍贵宝石以及硬质宝石表盘的应用,也都体现了Piaget伯爵的独特风格。

拥有逾140载丰硕历史的Piaget伯爵如今仍然高瞻远瞩,不断革新,打造灵动珠宝、非凡腕表与璀璨奢华的高级珠宝系列。在广阔无垠的创意世界里,Piaget伯爵制表与珠宝大师不懈探索天马行空的创意可能,将黄金、钻石及宝石化为精致艺术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