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赵薇佩戴POMELLATO珠宝 亮相《港囧》全球定档发布

日期:2015/03/31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2015年3月30日,北京,赵薇佩戴意大利高级珠宝POMELLATO宝曼兰朵出席由其主演的新片《港囧》的全球定档发布会。品牌标志Nudo系列2015戒指新作璀璨交织于赵薇指间,与红色皮裙上的绚烂绣花共襄盛放。如此美丽的“囧”女郎深谙珠宝搭配之道,大胆尝试撞色混搭,玩味时尚,闪耀得宜。

赵薇佩戴POMELLATO珠宝 亮相《港囧》全球定档发布

赵薇佩戴POMELLATO珠宝 亮相《港囧》全球定档发布

宝曼兰朵的标志之作——Nudo系列2015新款戒指在“美薇”的演绎下首度亮相中国。浓烈而多样的色彩,加之该系列玩味趣致的极致概念想必正与赵薇在《港囧》中的“旅途”一样充满无限想象与万千可能。她将白金与玫瑰金镶钻石、红宝石、祖母绿三款搭配指环部分密镶钻石的绿紫晶款四枚一同叠戴,与裙裳的花饰相得益彰,斑斓夺目。耳畔点缀了Glory系列玫瑰金镶褐钻十字架耳坠,小巧灵动,若隐若现,恰到好处。

宝曼兰朵的标志之作——Nudo系列2015新款戒指在“美薇”的演绎下首度亮相中国耳畔点缀了Glory系列玫瑰金镶褐钻十字架耳坠宝曼兰朵的标志之作——Nudo系列2015新款戒指在“美薇”的演绎下首度亮相中国

Nudo系列不断挖掘混搭精髓,再求创新,本年度在精选更为珍贵的宝石——钻石、祖母绿、红宝石及蓝宝石的基础之上,并以至臻手工技艺赋予该系列全新镶嵌手法,突破设计疆界,打造指间魅力华彩。多样材质、尺寸与设计的选择能满足任何个性品味需求,将珠宝界的时尚混搭理念一步步升华。

如今的赵薇早已蜕变得洒脱淡然,此次在精心搭配的珠宝点睛之下,光彩涌动间跳脱活力经典再现。时隔十余年再度惊喜出演喜剧作品,仿若那指间永远猜不到的百般组合与混搭心思,赵薇之选再一次令人充满期待。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