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公益大讲堂”即将走进上海国际珠宝展

日期:2015/05/0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5年5月6日,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今日开幕,届时国内众多珠宝商及喜爱珠宝的消费者将云集展会。展会期间,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将举办“珠宝公益大讲堂”活动,为参与展会的市民们带来关于彩色宝石、钻石以及有机宝石等多种类别的精彩讲座。

作为国内珠宝培训的权威机构,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以普及珠宝知识、培养珠宝鉴定专业人才为己任,近年来开展“珠宝公益大讲堂”活动,前后走进校园及大型企事业单位,将专业的珠宝知识及免费的鉴定服务推向给更多的消费者。目前,“珠宝公益大讲堂”已经走进了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等多家高等院校及大型企事业单位,并获得了广泛好评。

在上海珠宝展举办期间,“珠宝公益大讲堂”将从5月6日起连续四天开讲,欢迎大家前来展会参与讲座活动,共同学习专业的珠宝知识,交流收藏鉴赏心得。

活动时间、内容:

5月6日 12:30-13:30 翡翠鉴赏

5月7日 12:30-13:30钻石鉴赏

5月8日 13:00-14:00彩宝鉴赏

5月9日 11:00-12:00琥珀鉴赏

活动地点:二楼中厅北面平台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